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易观电商大会倒计时 五大亮点值得期待

易观电商大会倒计时 五大亮点值得期待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4年易观电商年会吸引了众多电商行业领袖、知名企业掌门人、电商观察家、传统行业大佬等天下英雄共赴盛会,针对电商行业当前面临的问题和机遇,共商前途和大计,为行业发展出谋划策。

作者:易观网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3月24日

关键字: 电子商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离易观电商大会只有三天了!2014年万众瞩目的电子商务盛会进入倒计时阶段。1000张门票提前一周即被抢购一空。

3月26日—28日,北京富力万丽酒店将迎来诸多超重量级行业嘉宾,包括天猫聚划算、京东集团、苏宁云商、唯品会、美团网、1号店等电商行业巨擘,獐子岛、王府井集团、海龙集团等探索创新的传统企业,以及长江商学院全球化研究中心副主任蒋德嵩等学院派专家。

2014年易观电商年会之所以备受推崇,正是缘于它打造了电商行业最顶级的“论剑”平台,吸引了众多电商行业领袖、知名企业掌门人、电商观察家、传统行业大佬等天下英雄共赴盛会,针对电商行业当前面临的问题和机遇,共商前途和大计,为行业发展出谋划策。

此次易观大会突出“绝地反击”这个主题。试图为传统企业与电子商务企业搭建一个沟通的平台,分享互联网思维,对传统思想进行绝地反击,让互联网与传统企业携手共赢,续写辉煌!

据悉,本届易观电商盛会预计将接纳超过5000人次以上的实名观众、超过100名以上行业领袖、200余家主流媒体的报道记者,有业内主流的门户网站将对本次大会进行实时的现场直播。

根据第五届易观电商大会的最新日程http://www.eguan.cn/zhuanti/14_0212/,我们帮你找找亮点!

亮点1:主论坛群星璀璨紧贴时代脉搏

电商平台风生水起大有一统江湖之势,究竟前景如何?易观电商大会主论坛分为上下两场,嘉宾均为重量级。上半场主题为“商业本质碰撞后的江湖矩阵”,苏宁、天猫、京东三大电商平台将依次带来演讲,探讨大电商平台的2014。这是腾讯入股京东后,京东高层首次公开演讲;同时也将是京东上市前最后一次公开演讲。

下半场主题为“传统行业与电商的融合之道”,以“锵锵三人组”为名的圆桌对话形式呈现,期待1号店、东鹏洁具、58同城、易盟天地、王府井集团、海龙集团等企业带来的精彩讨论。

亮点2:新锐电商云集探讨热点话题

2013年双十一,服装服饰、3C家电依旧是销售的热门品类。汽车、房产家居等以前一度认为不适合做电商的品类开始出现在各大电商平台,赚足了人气。还有多少我们曾经想像不到的品类可以走向电商?27日下午的分论坛“超越or颠覆,谁是下一个巨头”惊喜呈现。车易拍、搜狐焦点、爱乐居书写新锐电商神话,而中国银联、易宝支付、拍拍贷等企业将对话资深自媒体人葛甲,寻求“互联网金融”之创新。

亮点3:生活服务电商大爆炸O2O衍生新玩法

大会分论坛还请来包括美团网、豆果网、途家网、航班管家在内的生活服务电商,四家企业的高管将分别从食、住、行、游等方面做主题演讲,讲述O2O带给我们的生活乐趣。除此以外,汇车网、爱夜蒲、去哪儿、微信海还会带来圆桌讨论,开拓移动互联网的商机。

亮点4:大众消费品电商升级迎来粉丝经济时代

随着供应链的不断优化升级,通过互联网采购大众消费品已经不再是年轻人的专属行为。鞋服、酒类、生鲜、化妆品等品类在电商领域占据绝对的优势地位。且看分论坛三,顺丰优选、腾讯、世纪佳缘、珂兰钻石、天天网、乐友孕婴童如何实现华丽蜕变。

亮点5:传统企业触网追求光荣与梦想

迈过“纯电商”独领风骚的前十年,传统企业开始在互联网化大潮中勇敢转型。面对电子商务所带来得渠道的扁平化,品牌商、制造商、渠道商们如何探寻B2B/B2C的一条完整的电商化创新模式?在28日上午的分论坛四中,金马甲、鸿鑫集团、国美、派瑞威行、海尔等传统企业将展示绝境逢生术,再造线上品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