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平安车商贷助力互联网金融加速起飞

平安车商贷助力互联网金融加速起飞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作为一个互联网金融的创新产品,平安车商贷不仅额度高,而且为车商们提供了免抵押、免担保的信用额度。这对于一些小的经销商来说,无疑是个天大喜讯。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4月28日

关键字: 平安好车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两会”之后,互联网+火了,互联网+任何行业,都会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互联网金融也是如此。往往大环境的变化,就会引起商业模式的变换,就拿二手车市场来说,经销商想要做大,传统模式的融资却存在诸多弊端,除了高利息门槛外,更重要的是因为缺少车辆合格证以及评估体系的缺乏,很难从银行和担保公司等金融机构贷款融资。然而,互联网金融领域不断涌现出创新的模式,平安车商贷填补了这一空缺,以创新思维的角度打造出方便经销商融资的产品,“3年50亿”帮助车商们解决融资瓶颈。

作为一个互联网金融的创新产品,平安车商贷不仅额度高,而且为车商们提供了免抵押、免担保的信用额度。这对于一些小的经销商来说,无疑是个天大喜讯。中国的许多二手车经销商都是小作坊,手头上也并没有很多的资产可以拿去银行作为抵押凭证。据一位在好车平台上的车商称,平安提供的车商贷并不需要繁琐的文件和程序,只要你的经营资历达到一年便可提出申请。而对于好车的原车经销商,还可以免除1年经营资历的要求。也就是说只要你是好车的签约车商,便能随时通过平安好车进行融资申请。相比其他一些借贷方式,车商贷的申请门槛要求要低很多。

“汽车买方市场迫使汽车经销商从后市场中寻求新的经济增长点,二手车经销商发展战略,而相应的金融服务成为市场新蓝海。”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副秘书长罗磊表示。在二手车激烈的竞争中,利用金融的杠杆的力量,率先抢占市场是非常重要的。平安好车通过车商贷,不仅可以把线上的二手车经销商集合到一起,同时在后续还能将其转化为自己的个人金融平台用户,连带着自己的车险,车贷以及综合保养维修等等,实现双方利益的最大化,从而连接整条汽车产业链的上下游。

平安好车凭借集团的实力背景未雨绸缪,不仅解决了资金问题,更推动了整个二手车市场的快速发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