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华为胡文友:慎重选择互联网战略 无安全不移动

华为胡文友:慎重选择互联网战略 无安全不移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华为企业业务BG全球解决方案部首席安全专家胡文友在6月23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浙江省嘉善县人民政府承办的“长风论坛”上发表题为《互联网+企业信息安全解决方案》的演讲。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5年6月23日

关键字: 长风论坛 互联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文/张晓楠):华为企业业务BG全球解决方案部首席安全专家胡文友在6月23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浙江省嘉善县人民政府承办的“长风论坛”上发表题为《互联网+企业信息安全解决方案》的演讲。他强调:“互联网时代企业如果做不好信息安全,就慎重选择互联网战略,因为无安全不移动。”

针对互联网+智能制造的主题,胡文友认为制造企业也要重视信息安全的挑战。举一个最简单的例子,企业在引进国外设备制造商的产品时,可能会存在设备制造商掌握企业生产数据、泄露机密数据的风险。

华为胡文友:慎重选择互联网战略 无安全不移动

华为企业业务BG全球解决方案部首席安全专家胡文友

如何应对信息安全的挑战?华为建议企业构建安全模型、基于大数据的全网安全以及生产自动化的安全防护。对此华为提供基于大数据的全网安全防护下一代安全防护体系:从被动变为主动,基于大数据的分析技术让企业在安全隐患到来之前行动;另外,该防护体系可以实现安全和效率的平衡,在安全保护的基础上又不牺牲效率。

华为的这一安全防护体系包含加入控制、防攻击、防泄密、安全管理四个方面。从云管端三个层面对服务器进行分级分区,对网络进行物理的或者VPN的隔离。

从华为在安全方面的能力看来,有13年的积累,也获得了全球的很多认证,有着业界最为全面的安全防护解决方案,在全球有超过1000家用户采用华为安全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