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党委副书张晓峰:互联网从工具成为变革主体

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党委副书张晓峰:互联网从工具成为变革主体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党委副书记张晓峰在致辞中表示:“‘长风’计划的第一个示范区之所以选择在嘉善县,是因为当地经济基础好、对科技和人才重视程度高。‘长风论坛’是‘长风’计划的一部分,围绕理念创新、知识传播,打造高端论坛品牌。”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5年6月23日

关键字: 长风论坛 互联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文/张晓楠):6月23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浙江省嘉善县人民政府承办的“长风论坛”在浙江世博大酒店举办,本届论坛主题为“互联网+智能制造”。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党委副书记张晓峰在致辞中表示:“‘长风’计划的第一个示范区之所以选择在嘉善县,是因为当地经济基础好、对科技和人才重视程度高。‘长风论坛’是‘长风’计划的一部分,围绕理念创新、知识传播,打造高端论坛品牌。”

具体到本次大会“互联网+智能制造”主题,张晓峰表示:“无论国家层面还是社会层面,互联网+都得到广泛关注,为什么是互联网+而不是+互联网?因为在工业4.0阶段,互联网不仅仅是工具和手段,它是产业变革的主体,它引领着传统企业的升级和转型;相反如果是+互联网,互联网就成为了被动的角色,这是工业3.0阶段的特征,不适合工业4.0时代。但是他也提醒在座企业:每个行业、每个企业面对互联网的矛盾和痛点不一样,不要盲目互联网+。“

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党委副书张晓峰:互联网是产业变革主体

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党委副书记张晓峰

”长风论坛“依托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新型工业化能力建设‘长风’计划”资源优势,对接地方经济转型升级需要,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的高端工业经济论坛品牌。

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是工业和信息化部在人才培养、人才交流、智力引进、人才市场、人事代理、国际交流等方面的支撑机构。  “以人为本,服务至上”是中心的社会责任。中心立足于工业和信息化领域,持续创新,稳步发展,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努力向“建立和完善专业化人才培训、市场化人力资源配置、国际化人才交流、网络化信息咨询等为主要内容的人才服务体系”目标奋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