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Dynatrace琚伟:互联网+时代,性能问题就是业务问题

Dynatrace琚伟:互联网+时代,性能问题就是业务问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互联网+”时代,性能问题就是企业的业务问题。对于企业来说,用户体验、持续交付、应用性能和简化运营至关重要。应用性能管理正步入新的拐点,它将不再仅仅是监控工具,而是注重用户体验管理、驱动企业业务创新和赢得竞争优势的数字性能管理平台。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5年6月21日

关键字: Dynatrace AP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6月17日,Dynatrace在京举办Perform Day 2015用户大会,Dynatrace大中华区总经理琚伟表示,“在“互联网+”时代,性能问题就是企业的业务问题。对于企业来说,用户体验、持续交付、应用性能和简化运营至关重要。如果一个企业能做到用户体验至上,又拥有持续交付的能力,那它就能赢在这个时代。应用性能管理正步入新的拐点,它将不再仅仅是监控工具,而是注重用户体验管理、驱动企业业务创新和赢得竞争优势的数字性能管理平台。”

Dynatrace琚伟:互联网+时代,性能问题就是业务问题

Dynatrace大中华区总经理琚伟

Dynatrace公司的前身——Compuware是一家老牌美国上市公司,成立时间超过50年,Compuware的主要业务是在大型主机领域,后通过收购Dynatrace和Gomez,华丽转身,成为一家APM公司,通过3年经营,Compuware在2013年成为APM领域销售额第一的公司,每年在APM领域的销售额接近4亿美元,远远超过市场上所有其他竞争对手。2014年9月2日,Compuware宣布,其由私募股权投资公司Thoma Bravo收购。至此,Compuware的APM业务和它的传统大型主机业务分离开来,成为一家独立的公司——Dynatrace。品牌重组后的Dynatrace依旧是APM领域持续创新的领导者。2014年,Dynatrace在中国实现了115%的营收增长,全球范围内的营收达到3.269亿美元,占据12.5%的市场份额。在Gartner的APM魔力象限报告中,Dynatrace已经连续五年被选入领导者象限。

良好的应用性能是提高用户体验的关键,连接超时、应用卡顿、崩溃、服务缓慢则是用户体验的几大杀手。琚伟表示,“在中国,百分之六七十的用户通过移动互联网接入互联网,而在这个群体中有52%的用户在体验上有挫败感。如今的小鲜肉对互联网是完全没有耐心的,5秒钟打不开他以后就不再来了。企业应用系统的复杂性正变得越来越高,其可视化和可控性却不尽人意,一个应用程序背后的庞大交易链是根本看不到的。”

具有可视化、实时性、全数据监测、灵活性等优势的Dynatrace解决方案实现了全程跟踪任何交易、数秒内从终端用户切换至代码级、快速精准的故障域隔离,通过提供不同部门所需的应用和业务性能的趋势分析和详细的报表数据以及分析数据,Dynatrace帮助企业用户更好地了解用户对应用的感受,最终做到提升转化率。同时,Dynatrace解决方案的主动性管理方式也使其真正意义上全面实现了从后端服务器管理到前端多样化终端平台的监测,通过系统运行前期的模拟监测和运行中的用户体验管理,帮助企业用户和运营团队随时甚至预先获得应用性能数据,并迅速开展行动,全方位保障用户体验。

众所周知,服务体验对于APM领域是非常重要的,琚伟表示,“实际上,我们就是互联网+时代的医院,我们的工程师、技术人员就是大夫。APM是一个技术门槛很高的行业,这种产品的黏性非常高,我们必须靠服务引导客户,帮客户梳理他的需求,并向他交付持续而完整的解决方案。在中国,Dynatrace有一个规模庞大的实施服务团队,该团队每年都会为公司贡献很多新订单,我们是非常注重服务的公司。”

据介绍,目前,Dynatrace的数字性能管理平台已被各行业的领导品牌所广泛采用,其中包括近80%的世界500强企业,行业涉及金融、电信、移动、电商、票务、航空、物流、制造、能源等。 “我们提供的是全数据、全跟踪、全交易流程的全方位应用性能管理服务,Dynatrace解决方案无论从代码层面还是应用层面都可以采集到交易迟缓的数据,以及与客户访问相关的任何数据。这些数据提供了各个渠道用户行为的大量深入分析,以及转化率与用户体验的关系。一句话,Dynatrace可以帮助客户快速地发现并控制问题,向客户提出建议,帮助他们更快、更好地解决问题,这也正是Dynatrace在数字化世界里成为各类公司的选择的原因,”琚伟总结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