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嘉善县委副书记县长许晴:“长风论坛”打造嘉善经济升级版

嘉善县委副书记县长许晴:“长风论坛”打造嘉善经济升级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6月23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浙江省嘉善县人民政府承办的公益性政产学研交流平台“长风论坛”在浙江世博大酒店举办。嘉善县委副书记、县长许晴在大会致辞中介绍了嘉善县在互联网+智能制造方面的成果。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5年6月23日

关键字: 长风论坛 互联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文/张晓楠):6月23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浙江省嘉善县人民政府承办的公益性政产学研交流平台“长风论坛”在浙江世博大酒店举办。嘉善县委副书记、县长许晴在大会致辞中介绍了嘉善县在互联网+智能制造方面的成果。

据她介绍,2014年嘉善县成为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新型工业化能力建设“长风”计划全国首个示范区,通过搭建平台、资金保障等有力措施,着力培育一批高素质、高层次的企业经营管理人才。迄今已经先后举办《2014年中国经济的转型与升级》、《小微企业上规升级政策解读》等多场培训。

为了将互联网创新成果与工业加速融合,嘉善县实施“365机器换人专项行动”。今年嘉善县印发《嘉善县实施“互联网+智能制造”战略加快工业经济转型发展行动方案》,推动7个行业、台资企业的经济转型升级,加快推进嘉善县工业强县和产业转型升级建设,全面提高工业发展的质量和效益,打造嘉善经济升级版。

嘉善县委副书记县长许晴:“长风论坛”打造嘉善经济升级版

嘉善县委副书记、县长许晴

许晴县长在致辞最后表示,从“长风”计划到“长风论坛”,势必启发新的思路,为嘉善县经济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长风论坛依托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新型工业化能力建设‘长风’计划”资源优势,对接地方经济转型升级需要,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的高端工业经济论坛品牌。

长风论坛是新型工业化能力建设“长风”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围绕我国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和工业经济运行中的热点问题,结合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实际需要,邀请工业和信息化领域的政策制定者、专家学者、企业家等担任论坛嘉宾。

本次论坛由浙江省嘉善县人民政府承办,电子工业出版社、华商传媒集团、人民网、ZD至顶网支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