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习近平访美微软如何尽地主之谊?开放 开放 开放

习近平访美微软如何尽地主之谊?开放 开放 开放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中国有句俗语: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微软为了欢迎远道而来的习近平主席一行,也以异常开放的姿态宣布了与中国政府、企业的一系列合作,截止到目前,让记者姑且总结一下这一系列合作都包括哪些。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原创】 2015年9月24日

关键字: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这几天最引人关注的新闻事件就是习近平主席访美之行了,作为此次访美的第一站——西雅图本来是一个多雨的地方,但是9月22日这天却是少见的晴空万里。身为IT圈的同学,提起西雅图,第一时间想起了微软,因为这里是微软的总部,这里还有比尔·盖茨的豪宅。

中国有句俗语: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微软为了欢迎远道而来的习近平主席一行,也以异常开放的姿态宣布了与中国政府、企业的一系列合作,截止到目前,让记者姑且总结一下这一系列合作都包括哪些。

微软与百度宣布合作,百度将成为中国市场上Windows 10 Microsoft Edge浏览器的默认主页和搜索引擎,百度将为Windows 10提供搜索、视频、云和地图服务,同时百度也将通过“Windows 10直通车”提供Windows 10升级服务。

微软以地主之谊迎接访美考察团:开放 开放 开放

在第八届中美互联网论坛上,微软、紫光、世纪互联共同宣布,以Windows Azure和Office 365为基础,按照客户需求量身定制混合云解决方案及相关服务,紫光与世纪互联成立合资公司,定制混合云解决方案。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与微软合作,中国电科相关子公司将加入“微软合作伙伴网络”,并签署“微软开发者高级支持服务协议”,以此为基础,微软公司将就Windows的部署、支持和最佳实践,向中国电科相关子公司提供最新技术的培训与认证。

上海东方明珠新媒体股份有限公司宣布采用微软Office 365服务,构建覆盖全体员工的统一管控身份验证平台、统一云邮件平台、统一沟通平台、统一门户及基础架构以及统一运维监控平台...

四川省委书记王东明、陕西省长娄勤俭分别率代表团访问微软总部,与微软中国签署合作备忘录,内容包括合作培养IT人才、提供创新创业孵化支持、智慧城市建设、云计算和大数据建设等。

在西雅图举行的2015中美经济论坛上,小米宣布将采用微软Windows Azure公有云作为“小米云服务”的云存储平台,这一合作也是借助Windows Azure助力小米加速国际市场进军步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