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无需订购的话微软Office 2016卖多少钱?

无需订购的话微软Office 2016卖多少钱?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尽管微软正在鼓励用户通过订购Office 365(消费者版本以及/或者企业版本)获得最新的Office套件,但是那些没有订购的用户仍然可以购买到最新套件。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2015年9月23日

关键字: Office 2016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尽管微软正在鼓励用户通过订购Office 365(消费者版本以及/或者企业版本)获得最新的Office套件,但是那些没有订购的用户仍然可以购买到最新套件。

一次性购买Office 2016——面向Windows PC或者Mac——的成本是家庭和学生版149美元、家庭和企业版229美元、专业版399美元。

从9月22日开始微软在线商店和实体商店都可提供盒装的Windows PC和Mac版Office 2016的拷贝。(我询问他们是否可通过其他零售渠道销售,目前还没有从微软那里得到反馈。)

Office Home & Student 2016包括Word、Excel、PowerPoint和OneNote 2016。Office Home & Business 2016包括Word、Excel、PowerPoint、OneNote和Outlook 2016。专业版包括Word、Excel、PowerPoint、OneNote、Outlook、Publisher和Access。

相较而言,Office 2013版本的Window,面向家庭和学生价格为140美元,面向家庭和企业的价格为220美元,Office 2013专业版的价格为400美元。Office for Mac Home & Student 2011价格为120美元,面向家庭和企业的价格为200美元。

Office 365个人版的订购——包括Office 2016(Word、Excel、PowerPoint、OneNote、Outlook、Publisher和Access)——安装在1台PC或者Mac(外加1部手机)上的价格是每年70美元。Office 365家庭版的订购(其中包括Word、Excel、PowerPoint、OneNote、Outlook、Publisher和Access)的价格为每年100美元。

Office 365企业版的订购(其中包括一些但并非所有下载Office应用到本地设备的权限,价格根据具体计划有所不同)。

“永久的”/盒装的Office 2016发布代表着各种功能的“时间快照”。换句话说,这些版本并不会每年升级很多次,与用户通过Office 365个人版、家庭版或者企业版订购所获得的Office发布不同。

当微软在7月向Office 365用户提供Office 2016 for Mac的时候,微软方面表示,微软计划在9月提供新套件的非订购/盒装拷贝。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