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2018年10大最有影响力行业会议”评选正式启动

“2018年10大最有影响力行业会议”评选正式启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作为至顶网一年一度的凌云奖评选的一部分,“2018年10大最有影响力行业会议”——由你来评选!

来源:至顶网软件频道【原创】  2019-03-25 17:30:14

关键字: 2018年10大最有影响力行业会议 凌云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作为至顶网一年一度的凌云奖评选的一部分,我们今年继续进行“10大最有影响力行业会议”评选。此次评选我们提前梳理了39个行业会议作为候选,都是内容丰富、市场认可度较高的会议,涉及多个不同的领域和行业,欢迎大家踊跃投票。

“2018年10大最有影响力行业会议”评选正式启动

尽管2018年中国的整体经济形势面临很大的下行压力,但透过行业会议这个窗口,可以看到科技行业市场依然非常活跃,一些延续了多年的传统大型会议依然继续存在,并受到广泛关注。另一方面,在新兴技术市场,特别是人工智能相关的会议活动大量涌现,从中可以看出市场对新兴技术的关注度非常高。

在我们梳理的众多行业会议活动中,究竟哪些是受你关注和认可的,欢迎你投上自己的一票,借此也可以和大家一起,从行业会议这个视角来分享2018年科技行业的关注热点和发展趋势,共同感知这个市场的冷暖,同时也为您的相关决策提供参考。

需要说明的是,为了突出市场导向、彰显市场的主导作用,“2018年10大最有影响力行业会议”参选会议的主办方都是企业或者厂商,政府和各种行业协会/学会主办的会议这次不在参选行列。

欢迎登录投票链接:http://www.zhiding.cn/vote/industry,或者扫描下面的二维码,进行投票。

“2018年10大最有影响力行业会议”评选正式启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