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windows清理助手共享查杀恶意强于360

windows清理助手共享查杀恶意强于360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它也是吃掉内存和占用CPU的怪兽。如果感觉好,就常来看看。widows清理助手

来源:CBSi中国·ZOL 2010年7月30日

关键字: 网络 软件 Window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卫士360和卡巴斯基最近被炒得火热,主要原因是可以利用360免费使用卡巴,但是好日子到头了,他们的合作据传言已经终止了,卡巴斯基也要收费了,就卡巴我个人认为还可以,但是对使用者的机器配置要求比较高!它也是吃掉内存和占用CPU的怪兽。

  windows清理助手下载:windows清理助手 3.1.2.10.0628

  安全卫士在清除流氓软件方面绝对没有widows清理助手强大,这是我的感受,我早先也用安全卫士360,每天扫我的电脑,感觉不错,什么也没有发现,直到有一天朋友介绍我才试用了windows清理助手,结果让我大吃一惊,我的电脑里居然潜伏了四个流氓软件,还有木马!!不要不相信,你可以自己验证,强烈推荐windows清理助手!!如果感觉好,就常来看看。

widows清理助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