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Cloudera发布Cloudera Enterprise 5.2 改善分析和集成

Cloudera发布Cloudera Enterprise 5.2 改善分析和集成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Cloudera公布了最新版的大数据企业软件Cloudera Enterprise 5.2,大量特性旨在改善分析和集成。Cloudera提供了一个企业版本的Apache Hadoop,广泛用于大数据分析流程。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10月15日

关键字: Cloudera Cloudera Enterprise 大数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Cloudera本周二公布了最新版本的大数据企业软件Cloudera Enterprise 5.2,大量特性旨在改善分析和集成。

Cloudera公司提供了一个企业版本的Apache Hadoop,广泛用于大数据分析流程。Cloudera改善了安全、云管理以及名为Impala 2.0的数据库。

据Cloudera称,这款企业软件的最新版本更好地集成了数据库、数据仓库和通用企业应用。对于Cloudera来说,未来目标是要很好地集成到构建一个分析数据分析架构的企业中。Cloudera Enterprise 5.2符合PCI安全认证可以分析敏感数据。

Cloudera最新发布包括与英特尔在平台方面的合作,旨在改善安全以及以下内容:

- 支持面向Hadoop的Cloudera开源用户界面中的角色和权限编辑。
- 通过Navigator Key Trustee Server管理密钥。
- 对审计用户界面、组件覆盖以及扩展进行改善。
- 用于批量处理的MapReduce采用原生任务并针对来自EMC的存储设备进行了优化。
- 与Cloudera 1200家客户的集成点。
- 自助服务系统Cloudera Director用于部署Cloudera和支持Amazon Web Service。
- 对Impala的重大改进以改善并发工作负载以及SQL数据库功能和流处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