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复星携手领英发布人才战略合作计划

复星携手领英发布人才战略合作计划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投资集团复星集团与领英正式宣布双方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致力于人才引进、全球化品牌建设与推广,人才与培训本地化推进。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6-06 11:27:38

关键字: LinkedI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6月5日,投资集团复星集团与领英在京联合举办了“移动互联时代下的人力资源变革”主题论坛并签署了人才战略合作协议,正式宣布双方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致力于人才引进、全球化品牌建设与推广,人才与培训本地化推进。复星集团副总裁、CHO兼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康岚女士,复星集团人力资源部联席总经理高敏先生,领英中国副总裁于志伟先生,领英中国企业市场总监陈婷女士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复星携手领英发布人才战略合作计划 

1:复星与领英签署人才战略合作协议

复星集团副总裁、CHO兼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康岚女士表示,领英是互联网时代全球人才招聘的有力渠道,雇主品牌及企业形象宣传的有效平台。与此同时,随着复星全球化投资战略布局不断扩大深入,对于全球化人才的需求也在与日俱增。我们很高兴可以与领英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共同推动全球范围内多元化招聘渠道建设和雇主品牌形象的深化。

领英中国副总裁于志伟在签约仪式中表示,很高兴看到复星正在向着“以保险为核心的综合金融能力”与“植根中国、有全球产业整合能力”双轮驱动的全球一流投资集团大步迈进。在这一进程中,领英希望发挥出全球性职业社交平台的优势,在雇主品牌建设、国内外优秀人才引进和培养、国际影响力提升等方面助复星一臂之力。

 复星携手领英发布人才战略合作计划

2:领英中国副总裁于志伟在活动中发表演讲

复星投资于中国成长根本动力,积极践行其“中国动力嫁接全球资源”的投资模式。通过复星的全球资源平台,企业文化、人才、技术、品牌等可以实现双向流动,为投资者在全球范围内创造价值。而领英作为全球最大的职业社交网络,拥有来自200多个国家的3.64亿用户。领英中国正在努力为中国用户提供更好的本地化产品和服务,打造“精英的全球人脉圈”,最终助力中国经济发展。领英中国将承担起复星集团全球业务接口职能,双方将在雇主品牌全球化推广及中国人才创新发展联盟推进等方面展开协同合作。

领英中国副总裁于志伟在活动中发表了“互联网+时代的雇主品牌战略”主题演讲,阐述了互联网+时代的人才需求特点、雇主品牌战略,以及人才招聘和管理新方式。于志伟特别指出,在对优秀人才的争夺愈发激烈的今天,雇主品牌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能够通过辐射力和吸引力两个维度影响内外部人才。有调查数据显示,商业品牌和雇主品牌都做得好的企业,才会有更出色的业绩表现。

 复星携手领英发布人才战略合作计划

3:复星集团在领英的公司主页

 复星携手领英发布人才战略合作计划

4:复星集团在领英的招聘专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