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达索系统2015大中华区3D体验高峰论坛在沪开幕

达索系统2015大中华区3D体验高峰论坛在沪开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达索系统近日在上海中华艺术宫举办“2015大中华区3D体验高峰论坛”。来自航空航天、汽车、高科技、建筑行业的企业高管、专家学者和新闻媒体近500人出席了此次论坛。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6-05 09:51:11

关键字: 达索系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达索系统近日在上海中华艺术宫举办“2015大中华区3D体验高峰论坛”。来自航空航天、汽车、高科技、建筑行业的企业高管、专家学者和新闻媒体近500人出席了此次论坛。嘉宾们就3D技术对于“中国制造2025”的重要意义和价值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分享了3D体验在不同行业的最新应用成果和成功经验。体验经济下的中国企业对于3D体验平台的认知和需求显著提升,将有助力于推进信息化与工业化的深度融合,加速中国工业4.0的进程。

达索系统2015大中华区3D体验高峰论坛在沪开幕
 
达索系统3D体验高峰论坛已成功举办多届,已成为国内3D技术的重要交流平台和业内盛会,每届论坛都将展示3D体验平台在全球各行业最前瞻的一些探索。本届论坛上,达索系统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伯纳德查尔斯先生做了主题为“重塑体验经济下的企业思维”的演讲,畅谈空中客车集团副总裁Antoine SCOTTO d’APOLLONIA先生也出席了论坛,并就飞机设计制造的话题进行了演讲;来自AKKA首席创新官兼AKKA研究公司总裁PHILIPPE OBRY先生带来了“云端协同平台助力自动互联网汽车创新”的主题演讲。

达索系统2015大中华区3D体验高峰论坛在沪开幕

十年间,达索系统携自身在3D领域的创新优势参与并见证了中国制造业的发展:在汽车与交通运输行业,达索系统的解决方案成功帮助长城汽车顺利通过严格的欧盟认证实现在欧盟的自由销售,使之成为目前国内最早和最多整车产品通过欧盟认证的汽车企业;中国最大的铁路客车和城市轨道车辆的研发、制造和出口基地-中国北车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采用达索系统的解决方案成功完成了中国自主生产的新一代动车组首辆高速列车“和谐号”380A,研发周期大幅缩短了30%,产品交付时间提升了20%。

在建筑行业,北京鸟巢国家体育馆就是运用达索系统解决方案来完成设计和项目管理的,成功地保障了项目如期竣工,完美地应对了运用最小耗材打造独特建筑体的极大挑战;全球最高的建筑物上海环球金融中心、中央电视台新址、世界罕见的索膜结构建筑-上海世博园区内最大的单体项目世博轴和世界上第一座全地下、全电缆的最大变电站-世博变电站工程等均采用了达索系统的抗震分析解决方案,有效地确保了项目的整体性能和安全性。此外,达索系统的3D虚拟现实技术还是60周年阅兵、奥运会开闭幕式高效彩排的“幕后英雄”,该技术还成功参与了2010年上海网上世博会近10多个3D体验型展馆的建设。

十年间,达索系统除了与国内各行业顶尖的、知名的项目或企业合作外,还积极推动本地的研发创新,与全球水电工程设计技术的领先者中国水电顾问集团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联合创建中国工程数字化创新中心,致力于水电行业最佳数字化解决方案研究,深度推进行业技术创新;与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SMEDI)合作,建立土木工程联合研发中心。值得庆贺的是,今年6月,该研发中心还将面向全球发布一款土建设计解决方案,能够非常精细地预测整个项目的成本并监控支出,减少传统设计和建设流程中的极大浪费,对于全球土木工程领域的信息化、标准化、精细化进程起到了积极的推动意义。

达索系统2015大中华区3D体验高峰论坛在沪开幕
 
作为一家集创新性和前瞻性为一体的公司,达索系统放眼世界,志在用3D体验改变人类未来的生存环境和生活方式。本届论坛还展示了全球热门的“跨学科活体心脏”(Living Heart)项目,通过对心脏进行3D模拟实现在术前对手术方案的可行性验证,对可能存在的手术风险进行预案,大大提高手术的成功率,同时也为开启未来个性化治疗之门提供重要依据;而3D体验城市的展示则契合了当前中国很多城市都在推进的“智慧城市”建设,达索系统也将分享其在全球其它国家有关智慧城市的经典案例,如何运用3D体验、整合、仿真和构想未来的城市,让所有城市参与者都可以参与协作、建模、仿真并预测城市的未来。达索系统有信心在下一个十年,与广大中国客户携手更上一层楼,并用3D体验为中国带来更多可喜的变化。

达索系统大中华区总经理王皓峰表示:“2015是中国制造业的新截点,也是达索系统进入中国市场十周年后的崭新起点。我们将继续加大对于渠道的支持和服务力度,更紧密地倾听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和市场反馈,期待与更多的行业伙伴展开深度合作。未来,我们也将竭尽所能把更多的全球资源和成功案例共享给更多的中国企业,全面助力中国早日实现从‘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的跨越。”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