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达索系统收购德国Modelon 用“即时体验”助力变革

达索系统收购德国Modelon 用“即时体验”助力变革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达索系统今天宣布收购德国Modelon有限责任公司。这是一家专门针对系统建模仿真领域提供即时体验(ready-to-experience)内容的企业。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4月29日

关键字: 达索系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达索系统今天宣布收购德国Modelon有限责任公司。这是一家专门针对系统建模仿真领域提供即时体验(ready-to-experience)内容的企业,这项收购将对汽车与交通运输行业的变革有着战略性的意义,此次收购进一步巩固了达索系统的领导地位,从而更好地为今天体验时代下的企业提供业界领先的内容、应用和服务组合。  

达索系统收购德国Modelon 用“即时体验”助力变革

 达索系统收购德国Modelon 用“即时体验”助力变革

在物联网的大环境下,自动驾驶系统等智能互联技术的拥有从根本上改变消费者生活方式的潜力,但高度复杂的互联系统也必须确保无缝协作才能实现该目标。预计到2030年电子产品将占到汽车开发成本的50%,而全球电动汽车数量到2021年预计将达1200万辆。基于模型的系统工程设计是定义、想象和塑造虚拟汽车产品及用户体验的重要方面,能完美无暇地模拟真实世界中的未来实体汽车产品的表现情况。

Modelon GmbH基于Modelica开放式标准建模语言创建的专有的、多物理模块化的、可重复使用的内容可以将数字样机之外的行业都整合在一起,以最终实现功能型模型,从而推动互联汽车的工程和试验变革。其产品组合可贯穿整个设计流程以及最佳系统运营阶段,从电力存储到电力分配提供复杂产品子系统互动和性能的一体化场景,有助于加速虚拟产品的开发,确保汽车和交通运输行业项目的互联性和高品质。

达索系统的Dymola技术搭配Modelon GmbH的产品组合,能帮助高增值服务项目大幅提高效率,为BMW i3和i8等新一代电动汽车以及混合动力汽车带来改变行业游戏规则的重要技术。

Modelon GmbH的CEO Johannes Gerl表示:“2009年以来,我们业经行业实践证明的内容采用了Modelica工具和标准的最新改进功能,最终推动行业并成为了行业重大的里程碑。作为达索系统的一部分,我们能不断扩大自身的影响力以推动电动环保产品的发展,这意味着基于体验系统工程将有一个光明的未来。”

达索系统的总裁兼CEO Bernard Charlès指出:“我们欢迎Modelon GmbH的专家团队及其业经行业实践证明的解决方案加入到我们的队伍中,共同展现3D世界的变革力量。借助我们的3DEXPERIENCE平台,并在我们不断增长且强大的内容合作伙伴生态系统的支持下,我们期待在航空航天、能源和流程及公共事业、建筑领域等其他行业也能复制Modelon GmbH的成功。”

达索系统长期支持使用Modelica建模语言以促进复杂系统的工程设计,而该语言是公司旗舰品牌CATIA的核心。收购Modelon GmbH标志着公司在加强体验时代智能产品设计工作方面的最新投入,此前公司曾于2010年收购了Geensoft嵌入式系统开发解决方案,并于2006年收购Dynasim基于Modelica的建模和仿真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