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达索系统推“Civil Design for Fabrication”行业解决方案体验

达索系统推“Civil Design for Fabrication”行业解决方案体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达索系统推出“Civil Design for Fabrication”行业解决方案体验,满足建筑、工程与施工行业需求。土木工程和基础设施建筑专业人士现在能开展更具协作化的设计,提高工作效率和准确性,推动道路、桥梁、隧道、铁路、公路、水坝等各种重大基础设施的建设。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6-05 09:42:57

关键字: 达索系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达索系统宣布推出“Civil Design for Fabrication”行业解决方案体验,满足建筑、工程与施工(AEC)行业需求。土木工程和基础设施建筑专业人士现在能开展更具协作化的设计,提高工作效率和准确性,推动道路、桥梁、隧道、铁路、公路、水坝等各种重大基础设施的建设。Civil Design for Fabrication与中国国有工程企业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SMEDI)联合开发,双方还在上海建立联合研发中心。

到2025年,全球人口将达到81亿,尤其中国、印度和拉美国家将出现快速城市化。为了促进这一快速发展,公共基础设施建设开支预计将达到9万亿美元。随着对快速低成本交付不断增长的要求,许多项目都备受应用碎片化、人工手动设计流程和协作不佳的困扰,因此耽搁了项目执行,也增加了出错次数和成本。

基于达索系统的3DEXPERIENCE平台的Civil Design for Fabrication行业解决方案体验,可为土木工程师提供土木基础设施工程活动的整体视图,最大能支持200公里的视图范围。地理位置、地形处理、可重用可适用的3D模板、结构组件自动布局、数据导入和重量分析等应用能提供快速设计和定制BIM结构所需的各项功能,从而确保BIM结构完全符合AEC行业数据格式的要求,其中包括 建筑对象的工业基础类(IFC)数据模型标准和Omniclass。

SMEDI总裁周军指出:“2012年与达索系统共建土木工程联合研发中心以来,双方对于适用于土木工程领域的行业解决方案进行了深入的探索,并取得了可喜的阶段性成果。此次双方共同开发推出的土木工程流程体验解决方案,对于全球土木工程领域的信息化、标准化、精细化进程起到了积极的推动意义。该项解决方案可为全球土木工程和基建领域的专业人员创建开放式协作平台,促进全球土木工程行业的良性发展。”

达索系统建筑、工程与施工行业副总裁Marty Doscher表示:“Civil Design for Fabrication行业解决方案体验为土木基础设施项目带来了更高的准确性,这要归功于设计、工程、制造、建筑和业主之间的协作以及全类别可重用模板和设计元素、实时反馈等。通过与SMEDI的长期合作,我们能提供从设计到施工的端到端解决方案,有助于充分满足目前和未来全球人口对基础设施的需求。”

具体而言,Civil Design for Fabrication行业解决方案体验能解决大型基础设施建设经理人所面临的业务挑战:
减少浪费和返工:与传统的设计和施工流程不同,概念设计模型可与制造数据、成本、数量、规范和时间整合。75%以上的项目都能用可定制和可重用的自动模板生成;提高工作效率:所有土木工程设计数据采用统一平台,能捕获团队成员和客户的专业知识,以便能便捷地访问和使用最新信息;加强协作:各类工具可扩展到概念、设计、工程、制造、施工和业主团队中,确保同时和实时访问设计模型及项目数据,顺利完成工程变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