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甲骨文推出Documaker Mobile 实现移动内容交付创新

甲骨文推出Documaker Mobile 实现移动内容交付创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甲骨文Documaker Mobile可帮助企业生成并交付同时适合于打印和移动设备的内容。企业可将针对纸质打印制定的内容和业务规定应用于适合于移动设备的文件中。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6-05 09:35:12

关键字: 移动内容交付 Documaker Mobile 甲骨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甲骨文推出了甲骨文Documaker Mobile。该新品可帮助企业生成并交付同时适合于打印和移动设备的内容。企业可将针对纸质打印制定的内容和业务规定应用于适合于移动设备的文件中。

甲骨文Documaker Mobile可让企业生成高度交互化的文件,这些文件具有可搜索、易于浏览和适用于移动设备的特点。在将复杂的文件提交给客户时,企业一般会将文件打印出来,或将该文件以图片的形式通过电子方式发送出去。通过这一新的解决方案,企业可进一步深化内容选择的业务要求,为现有纸质风格的内容加入移动元素,将仅适合于打印的文件改编成适合于移动设备的文件,以满足消费者对于可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获取信息的要求。甲骨文Documaker Mobile符合相关行业标准要求,利用行业标准工具制作适合于移动交付的文件。

甲骨文保险事业部保险产品副总裁Srini Venkatasanthanam表示:“大量涌现的移动设备惠及了从年轻人一直到老年人之间所有代际的人。经常上网的消费者要求一星期七天、每天24小时实时获取通常是基于纸张的内容。金融服务公司、保险公司和医疗费用支付者都在努力满足对于向任何设备提供内容的越来越大的需求。Documaker Mobile即满足了这一需求,可协助企业生成可在任何设备中查看和编辑的受到严格控制的内容。”

甲骨文Documaker Mobile采用了最新推出的甲骨文Documaker企业版12.4.0 — 这是一种用于内容交付的企业级基础组件 — 可通过数字的方式输出保险内容,例如理赔解释(EOB)、报价、费率比较和合同,同时遵守公开的国际行业标准。除英语之外,Documaker用户界面也可选择其它9种语言:荷兰语、德语、法语、印尼语、日语、波兰语、葡萄牙语、简体中文和西班牙语。并且,用户也可生成启用Adobe XFA填空选项的PDF,以包括字段验证和格式化功能,从而进一步扩展了甲骨文Documaker以客户为中心的多渠道客户沟通方法。

安联人寿IT应用开发寿险副总裁Troy Hamlin说:“安联人寿需要一种先进灵活的解决方案来与客户进行交互式通信和文件的传送。我们选择甲骨文Documaker企业版是由于我们看中了其中的Documaker Interactive和Document Factory功能,我们对这一产品的架构和性能极为满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