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Google欲返回中国市场,将推出特别版Google Play

Google欲返回中国市场,将推出特别版Google Play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退出中国市场五年后,Google 要回来了。只是 Google 此次并非以搜索引擎的身份直接回归中国市场,而是推出针对中国市场的 Google Play。

来源:36氪 2015年9月6日

关键字: Google Google Play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退出中国市场五年后,Google 要回来了。

只是 Google 此次并非以搜索引擎的身份直接回归中国市场,而是推出针对中国市场的 Google Play。作为全球最为流行的应用分发渠道之一,Google Play 自去年开始为国内开发者开放了账户和打款渠道。

据悉,中国大陆地区的特别版应用,将会遵守中国大陆地区的相关法规,不提供在线书籍和电影,同时将与国内手机厂商合作(如联想和华为),把数据存储在中国大陆地区,为安卓手机和安卓系统的可穿戴设备提供应用。据 The Information 称,Google 将于 9月 底正式宣布这一消息。

Image title

自去年开始,Google Play 进入中国一事就曾见于媒体。起因是当时 Google 开始对中国安卓市场进行调研,而其大中华区总裁 Scott Beaumont 曾表示这只是常规调研,Google Play 暂时并无意向进入中国市场。

Google 当时所做的 “常规调研” 集中在三个方面:

1. 国内应用市场状况,包括安卓产品上架情况、推广情况和遇到的困难。

2. 国内应用市场的审核机制,如提交的材料内容。

3. 国内应用市场和开发者的结算问题和支持状况。

直到今年六月,据国内科技媒体披露,Google 正在寻求让国内手机厂商预装 Google Play 应用市场,并开出了每部手机补贴 1 美元的价码, 只是该消息并未得到 Google 肯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