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安卓市场升级:新增视频、电视等购买功能

安卓市场升级:新增视频、电视等购买功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今天举行的谷歌I/O大会上,谷歌安卓软件与娱乐市场进行了重大升级。谷歌宣布,谷歌的安卓在线市场Google Play(包括软件、电影、音乐和图书)现在可让人们直接购买电影,而以前只能租看。

来源:凤凰网科技 2012年6月28日

关键字: Android 谷歌 Google Play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在今天举行的谷歌I/O大会上,谷歌安卓软件与娱乐市场进行了重大升级。谷歌宣布,谷歌的安卓在线市场Google Play(包括软件、电影、音乐和图书)现在可让人们直接购买电影,而以前只能租看。

谷歌安卓技术开发主管克里斯.椰嘉(Chris Yerga)说:“我们还将增加电视节目的购买功能,今后用户可在线购买单集或季节全集。” 他表示,谷歌已与各类娱乐服务商结成伙伴关系,其成员包括NBC环球、迪斯尼、博悦、派拉蒙、佛杰尔影业和圣丹斯公司等。

谷歌官员称,另一项新升级是杂志的购买,今后用户可通过Google Play市场在线购买单本杂志或进行预定。与谷歌合作的出版商有康迪纳斯出版集团和赫斯特集团。

这些改变将有助于用户更多地选择Google Play,从而使其更好地与苹果和亚马逊进行竞争。如果谷歌的计划得以全面实施,这将使Nexus Q这类新设备成为功能强大的流媒体设备,大大超出电子书的传统功能。

谷歌高管还说,迄今为止,Google Play(即原来的安卓市场)的软件下载安装数量已超过200亿次,目前付费软件适用于132个国家,免费软件的适用国家有190个。 其中50%的软件销售收入来自程序内支付,诸如人们为新游戏级别所购入的东西。

谷歌安卓商店还将增加两项新功能:应用程序加密与软件智能升级,其特点是只有在程序升级被下载时,软件收费才会发生。这种智能升级的好处是节省带宽和电池消耗,从而给运营商、开发者和用户带来多赢局面。该功能是自动的,支持安卓2.3(Gingerbread )及以上版本。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