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中国38%的IT从业人员靠微软生态系统生存

中国38%的IT从业人员靠微软生态系统生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中国,2007年微软及其合作伙伴所组成的生态系统中相关IT从业人员共计达161万人,约占中国IT从业人员总数的38%。

作者:cnbeta 来源:cnbeta 2007年10月29日

关键字: 微软 I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IT调研服务提供商IDC发布的一份调研报告指出,在中国,2007年微软及其合作伙伴所组成的生态系统中相关IT从业人员共计达161万人,约占中国IT从业人员总数的38%。该项研究还发现,在中国,2007年微软每创造1元人民币收入,与微软合作的其他企业就会创造出合计16.89元人民币的收入。

微软首席研究与战略官克莱格•蒙迪(Craig Mundie)表示:“2007年,微软及其合作伙伴所组成的生态系统在全球雇佣了超过一千四百万人,并为全球政府贡献5,000多亿美元的税收。微软追求‘合作共赢’的商业模式使得:其在世界上每收入1美元,即可帮助其全球合作伙伴平均获得超过7美元的收入。在中国、印度和俄罗斯等国家,这一比例更是超过1:16。”

微软生态系统中的企业或为微软的产品提供服务,或其创造的产品基于微软的平台运行,或与微软产品协同工作。

IDC的这项研究显示,在中国,2007年IT支出预计将达到460亿美元(约3,668 亿人民币),在未来四年内,预计每年还将增长11.4%。该研究还发现,软件方面的 IT 支出会促进相当比例的技术人才增长。软件推动着服务和销售领域及机构中相关IT活动,因此尽管软件支出只占中国整个IT 市场的10%,却有18%的IT 从业人员从事软件相关工作。

微软在中国的一家合作伙伴上海微创软件有限公司在很短的时间内员工数量就从70人增加到1,000人,仅去年一年就产生了3,200万美元的销售额。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