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微软Visual Studio 2008 RTM对内发布

微软Visual Studio 2008 RTM对内发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虽然正式发布启动仪式要在明年2月底进行,但为了“先声夺人”,Visual Studio 2008和SQL Server 2008、Windows Server 2008的站点已经上线。

2007年10月31日

关键字: 微软 Studio 2008 Visual Studio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众多.NET开发人员所期待的Visual Studio 2008终于发布了,从昨天晚上开始微软全球的员工已经可以开始下载这个Internal Release版本。

虽然正式发布启动仪式要在明年2月底进行,但为了“先声夺人”,Visual Studio 2008和SQL Server 2008、Windows Server 2008的站点已经上线

微软主要从3个方面对Visual Studio 2008进行完善:

提高开发人员工作效率;
便于管理整个项目生命周期;
把最近的技术和开发框架集成到Visual Stuido中;
从具体的开发领域看,这个版本的VS面向不同背景的开发团队,从下面7个领域作了较大的改善:

为了便于应用的分发和部署,对Smart Client应用增加了一整套的工具和类库,便于把Smart Client应用与既有的和新开发的Web应用集成在一起。另外,本地缓存机制也对脱机应用情形作了完善;
发布新一代VSTO(Visual Studio Tool for Office),在对Word和Excel继续提供便捷开发的同时,着重加强了面向PowerPoint、Outlook的开发能力;
结合Vista和Longhorn平台,提供更丰富的定制扩展能力,在WPF的基础上除了保持对WinForm和WebForm的支持外,对新出现的主动式客户体验驱动和数据内容驱动的应用提供支持;
从.NET语言看,对LINQ的支持将很多以前游离在语言外部的公共机制直接内置到语言内部,便于开发人员开发中以一种更面向对象化的方式完成业务逻辑;
进一步改善开发人员的设计和调试体验;
提供面向AJAX的ASP.NET的模型,尤其在浏览器客户端开发中,JavaScript Intellisense的支持是很多开发人员期盼已久的;
面向项目所有参与者提供多角度的项目生命期管理,提供更为便捷的参与、交互能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