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Word还有翻译功能

Word还有翻译功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也许你还不知道吧,Word2002还有相当不错的英汉、汉英词典功能。在文件中选取要翻译的词,比如本文标题中的“Word”,执行“工具”→“语言”→ “翻译”命令,在弹出的窗口中选择“英语(美国)到中文(中国)”,再单击“浏览”按钮。

作者:Pchome 来源:Pchome 2007年11月12日

关键字: Office 功能 翻译 WM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也许你还不知道吧,Word2002还有相当不错的英汉、汉英词典功能。在文件中选取要翻译的词,比如本文标题中的“Word”,执行“工具”→“语言”→ “翻译”命令,在弹出的窗口中选择“英语(美国)到中文(中国)”,再单击“浏览”按钮,在“结果”框中就会出现翻译结果。若要翻译的是汉语的话,则要选择“中文(中国)到英语(美国)”。大家看,里面不仅有这个词的翻译结果,而且还提供了相关的词组、短语和例句。当然,你也可以直接在“翻译”窗口提供的“文字”框中输入文字进行翻译。如果能巧妙使用这一功能,定会使我们的英语学习受益匪浅。

注:Word2000也有此功能。

作者:韩怀君   来源:电脑

查看本文来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