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百度硬盘搜索抢先试用(图)(1)

百度硬盘搜索抢先试用(图)(1)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搜索领域的国际巨头先后携自己的领先技术进入桌面搜索领域的竞争后不久,又获悉国内搜索行业的巨擎百度公司也在秘密研发硬盘搜索工具并将于近期推出。

作者: 太平洋电脑网 来源:http://school.21tx.com 2007年12月9日

关键字: Windows 百度 搜索 硬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搜索领域的国际巨头先后携自己的领先技术进入桌面搜索领域的竞争后不久,又获悉国内搜索行业的巨擎百度公司也在秘密研发硬盘搜索工具并将于近期推出。笔者在第一时间内获得了该工具的一个Beta版本进行试用,下面和各位读者一起来分享这款全中文界面的硬盘搜索工具的试用体验。

  简单的安装过程之后(图1),会在桌面和快速启动栏添加搜索工具的快捷方式。安装完成后可选择自动运行该程序。


图1


  程序启动后,可以在任务栏的系统托盘里看到它的图标,程序会打开系统默认的浏览器并加载搜索界面(图3)。

图3


  这个搜索界面和百度的在线搜索界面风格相似,只是在最右侧加了一个硬盘搜索项。熟悉的操作界面让用户操作起来很容易上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