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打扮Windows成美丽的苹果

打扮Windows成美丽的苹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打扮Windows的过程中,很多人都会在“苹果”的美丽前驻足。MAC系统的美丽的确让人惊艳,而且每一代都更胜以前,但由于MAC系统一些特殊的设置,比如桌面底部的“Dock”。

作者:eNet论坛 来源:enet 2008年3月13日

关键字: 苹果 Windows Server Windows xp Window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工具栏图标及其他

  MAC的各种图标与Windows相比,总是更华丽,现在替换图标也不像以前那样麻烦了。为了替换各个窗口工具栏中的图标,笔者使用了名为Y'z Toolbar的工具。  

  PCD工具谱
  软件名称:Y’z Toolbar
  软件版本:1.3
  授权方式:免费
  软件大小:1.3MB
  下载地址:http://www.pcdigest.com/download  

  在替换图标之前,先把下载得来的“Goku's Toolbar”文件夹(可在PCD网站下载)复制到Y'z Toolbar的“Theme”目录中。现在运行Y'z Toolbar,在任务托盘上用鼠标右键点击它,选择“setting”,在出现窗口的“Thmemes”标签中可以看到能使用的图标集,选择 “Apple OSX(R)”(这是刚才复制进去的图标集),在“Preview”栏可以预览图标效果。如果不想在工具栏中看到Windows那飘扬的“旗帜”,可以在 “Windows flag”标签中选中“Hide the Windows flag in Explorer”和“Hide the Windows flag in Internet Explorer”项。点击“确定”后,设置即生效。  

  
打扮Windows成美丽的苹果
 
    如果机器性能比较好,那还可以为窗口和菜单加上阴影和透明效果。解开下载得到的Y'z Shadow到任意位置,双击“YzShadow.exe”,阴影和透明效果马上就得到了(这些效果在拖动窗口、打开菜单时很费资源)。如果对效果不是很满意,可以右击任务托盘中的Y'z Shadow图标,选择“Setting”进行调整。要取消效果,只须关闭这个工具或右击它选择“Disable”即可。  

  PCD工具谱
  软件名称:Y’z Shadow
  软件版本:1.9
  授权方式:免费
  软件大小:480KB
  下载地址:http://www.pcdigest.com/download

  
打扮Windows成美丽的苹果


  到这里,我们的PC已经像苹果一样美丽了,要恢复Windows原来的相貌,只须关闭Y'z Dock、Y'z Shadow、Y'z Toolbar工具,然后在“显示属性”中将主题更换为“Windows XP”即可。

  友情提供:豹纹是MAC上很漂亮的一个桌面背景,这里笔者特意找到一个与大家共享。请在“http://www.pcdigest.com/download”下载。下载后,只须在“显示属性”窗口的“桌面”标签中将背景更换即可。  
  
打扮Windows成美丽的苹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