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微软进军高性能计算HPC 2008 Beta2发布

微软进军高性能计算HPC 2008 Beta2发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5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近日面向高性能计算(HPC)市场发布了HPC Server 2008 Beta 2。

来源:CSDN 2008年5月26日

关键字: 高性能计算 微软 Window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5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近日面向高性能计算(HPC)市场发布了HPC Server 2008 Beta 2。

  也许很少有人知道,垄断PC操作系统市场的微软竟然在高性能计算市场摸爬滚打了八年之久。目前,微软有1400名雇员专注于高性能计算机市场。

  毫无疑问,微软在该市场的头号产品就是HPC Server 2008,目前已进入Beta 2阶段。与此前的2003版本相比,HPC Server 2008的性能要提升30%以上。

  今年4月份的一次测试结果显示,HPC Server 2008可提供每秒18万亿次浮点运算的I/O性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