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F预告 英特尔研发部门将谈人机交互

ZDNet软件频道时间2008-08-19作者:1000years | BEAREYES
本文关键词:交互 英特尔 IDF
英特尔本届秋季IDF主题演讲最后一场将于2008年8月21日星期四上午8点55分至9点40分进行,这次接最后一棒的是英特尔研发部门,他们的主题是“Crossing the Chasm between Humans and Machines”(超越人机交互鸿沟),主讲人是英

59岁的Justin Rattner是英特尔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也是英特尔院士兼集团技术事业部负责人,负责英特尔全球微处理器、系统以及通信等领域的研究活动。

IDF08n|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研发部门|演讲

由于在并行及分布式计算机架构领域的杰出贡献,Justin Rattner于1989年被研究与开发杂志(R&D Magazine)评选为年度科学家。1996年12月,由于在能源部ASCI红色系统项目上的前瞻性工作,Justin Rattner被评选为ABC全球新闻每周风云人物。ASCI红色系统是首台运算能力达到万亿次的计算机,也是1996年至2000年间全球最快的计算机。1997年,Justin R. Rattner位居对美国计算事业有重大影响的200位杰出人物之一,对当今美国的计算机行业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并被载入国际计算机组织新闻的《奇才与他们的奇迹》一书。

特尔院士、副总裁兼英特尔首席技术官Justin Rattner由于在高性能计算和高级群通信架构方面的杰出贡献,Justin Rattner曾两度荣获英特尔成就奖。他是英特尔研究理事会的执行委员,也是英特尔对康奈尔大学的赞助专员,并担任该校工程学院外部顾问委员会成员。此外,Justin Rattner还担任国际组织Anita Borg Institute for Women and Technology理事。

Justin Rattner拥有康奈尔大学电气工程学学士学位和计算机科学硕士学位,1973年加入英特尔。1979年,Justin Rattner被任命为英特尔首位首席工程师,之后于1988年被任命为英特尔第四位英特尔院士。在加入英特尔以前,Justin Rattner曾任职于惠普公司和施乐公司。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支持
愤怒
无聊
暴汗
养眼
炒作
不解
标题党
搞笑
用户评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
发表时间
- 发表评论 -
匿名
注册用户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