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SOA应用重用率提升30%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02-04 作者:Builder |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IBM SOA developtrend
配合IBM SOA Foundation产品使用WebSphere适配器,客户能够获得最佳连接平台,同时通过释放及重新利用应用中的信息,获得构建和维护SOA的直接途径。
7月上旬获悉,IBM宣布,使用IBM WebSphere适配器的客户将能显著降低SAP、Siebel、J.D. Edwards和PeopleSoft应用集成所需的时间和成本,降幅达30%。据预测,2006年,应用集成将成为首要IT开销,而IBM WebSphere适配器的开发是对这一预测的直接回应。配合IBM SOA Foundation产品使用WebSphere适配器,客户能够获得最佳连接平台,同时通过释放及重新利用应用中的信息,获得构建和维护SOA的直接途径。

德国高仪集团借助IBM WebSphere适配器,缩短了对其遍布欧洲和美国的机构中的SAP系统进行点对点集成的时间。具体来讲,公司需要快速、高效地连接14个界面,其中包括自行开发及各种基于SAP的应用。德国高仪集团软件经理Armin von Dolenga表示:“移植现有SAP系统并使其与各种自行开发和旧有软件完全集成,需要花费大量时间。我们没有足够的人力,以及省时、经济高效的方式来实现我们更大的业务目标。借助IBM WebSphere适配器,我们加速了集成流程,将过去完成这项工作所需的6个月时间压缩到几周。”

皇家加勒比海邮轮公司选择面向Oracle的Siebel、J.D. Edwards和PeopleSoft应用的WebSphere软件和WebSphere适配器来连接专有软件中的各种旧有信息资源,以将此作为其SOA战略的一部分。凭借WebSphere集成中间件和WebSphere适配器,皇家加勒比海邮轮公司能够确保信息随时可用并准确,而且在船上和岸上均可访问。皇家加勒比海邮轮公司SOA首席设计师Prashant Naik表示:“使用WebSphere适配器之后,我们将之前用于集成的时间缩短了30%。”

 

我有话要说订阅RSS探客网资源腾讯微博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