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测试新版搜索引擎Caffeine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08-12 作者: | 新浪科技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搜索引擎 Google Caffeine 软件
北京时间8月12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周一开始公开测试开发代号为“Caffeine(咖啡因)”的新版搜索引擎。

北京时间8月12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周一开始公开测试开发代号为“Caffeine(咖啡因)”的新版搜索引擎

这款全新的搜索引擎使用不同的网址(www2.sandbox.Google.com),外观与现在的谷歌完全相同,但搜索结果却有所不同,这将对那些依靠谷歌获取流量的企业产生影响。

在周一晚间发布的博客中,谷歌表示,新版搜索引擎速度将更快,结果也将更为精准和全面。

两周前,微软刚刚与雅虎达成搜索合作协议,以期借此对抗谷歌。目前,雅虎搜索和微软必应(Bing)搜索分别在全美搜索市场占据第二和第三的位置,谷歌则稳居第一。

搜索引擎

Google

Caffeine

软件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