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jah明天发布语音应用 Twitter用户可直接通话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09-17 作者: | 搜狐IT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语音 Twitter 软件
北京时间9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网络电话服务商Jajah周四将发布一款名为Jajah@call的第三方应用,Twitter用户可直接通话。

北京时间9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网络电话服务商Jajah周四将发布一款名为Jajah@call的第三方应用,Twitter用户可直接通话。

Twitter用户只需输入“@call @username”——“username”为其他Twitter用户ID,就可以直接通话了。

Jajah表示,在测试期间,每次通话时间仅限2分钟。通话双方需要都拥有Jajah账户。Jajah@call是一款免费服务,能在PC、智能手机等任何支持Twitter的设备上运行。该服务的一个重要因素是,Twitter用户无需向其他用户透露自己的电话号码。

目前,已有数款应用能够将语音信息转换为Twitter信息,但都不支持两名Twitter用户直接通话的功能。

本周早些时候有消息称,Facebook用户可以利用Vivox发布的第三方应用通话。各大社交网站都在竞相提供通话服务,当然,用户是否买账目前还不得而知。由于通话服务并非是由社交网站本身提供,而是由第三方提供的,用户可能存在隐私、稳定性等方面的担忧。

语音

Twitter

软件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