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诠释智能定义!大智慧股票软件6.0版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12-03 作者:刘鑫 |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大智慧
编者按:金融危机!货币贬值!公司裁员!一系列突如其来的事件让即便是相对稳定的国内股市也受到了影响
编者按:金融危机!货币贬值!公司裁员!一系列突如其来的事件让即便是相对稳定的国内股市也受到了影响,一时间大家发现股市没那么好挣钱了,一举跌破3000点的事实让为数众多的新晋股民蒙了头,因为这样的情况即便是那些股票专家推荐的股票也不行了,但不知大家有没有注意到,使用主流股票软件的用户却能够提前减仓甚至清仓,从而将这波风险降至了最低,这是为什么呢?股票软件究竟有哪些强大而神奇的招数呢?其实这一切都是靠一个庞大且海量的数据信息库来支撑,而今天我们要向大家推荐的大智慧新一代股票软件6.0版在这方面则更加优于其他主流相关软件。


完美诠释智能定义!大智慧股票软件6.0版

  对于大智慧新一代股票软件6.0来说,其最独到的便是个股行情预测分析功能,通过大智慧多年经验加上严谨的科学计算模型使得一切风云莫测的股市走向都变得有迹可循,当然这不是胡说八道更不是迷信,有得只是通过多年来的个股走势信息与各个重大事件新闻对于股票的确实影响综合统计的来,因此这要比那些股票专家分析来得更为深度和精准。

点击下载大智慧新一代高速行情分析系统6.0版

完美诠释智能定义!大智慧股票软件6.0版

  要进行预测分析首先要先存好很多预测图,预测图的来源有两个,一个是利用预测分析设计计算指标得出预测图;另一个是根据模式匹配得出预测图,模式匹配有两种形态,一是实际K线的形态,可以把你认为是最可能上涨的某只股票的形态存成一个预测图,另外就是在设计图上根据自己设计的形态计算出的预测图,不用去琢磨怎样编公式去实现双底、V形反转等形态,只需要在画出顶点和线段就可以计算出许多著名形态的预测图。预测分析窗口如下图:

完美诠释智能定义!大智慧股票软件6.0版
大智慧预测分析图

  从中选出要进行分析的预测图,点击“确定”或双击选定的预测图,就可在K线图形中看到按预测分析设计的未来走势。鼠标点击不同的预测图,可浏览不同的K线走势效果图。

  “新建”和“修改”按钮,可新建、修改预测分布设计和预测图。

  用模式匹配方式可以快速得到预测分析结果。在分析画面中右键选取一段作为模式的K线,在弹出的列项中选择“模式匹配预测图”,设定好条件计算后,点击“确定”,便能立即在K线图上看到预测的结果,也可以用来验证用模式匹配方式进行预测分析的可行性。

我有话要说订阅RSS探客网资源腾讯微博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