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体验手机大智慧 10天炒股追踪记录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12-03 作者:刘晶晶 | zol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大智慧
  近期行情震荡上行,及时了解行情是制胜的关键。既然不能守在电脑旁,使用大智慧手机行情来关注行情变化越来越重要。

  近期行情震荡上行,及时了解行情是制胜的关键。既然不能守在电脑旁,使用大智慧手机行情来关注行情变化越来越重要。还有读者寄来使用记录,希望能和更多读者分享。现节选如下:

  6月25日:我在天天证券上看到大智慧手机版介绍:将该软件装在手机上,马上就能看到动态行情,而且发个短信就能免费用。于是我发短信9至10661888获取软件。软件很简单,没几分钟我就操作很熟练了。

  6月30日:出门上班,趁等公共汽车的功夫,我拿出手机悠闲地看行情。刚打开大智慧手机版,软件提示,煤炭石油板块大涨!我打开大智慧手机版的“板块监测”,一眼发现了中国石化(600028,股吧)明显资金异动,现在买进刚好!

  7月2日:有了大智慧手机版,不用到处去找新闻,最新的热点新闻,大智慧手机版也能看到。不光能看A股,连海外股市黄金石油基金都能看,太牛了。

  7月8日:以前出差,股市发生天大的事我都不知道,但现在有了大智慧手机版手机版,股市每分每秒的动态我都清楚。火车上,打开手机,大盘跌了,中国石化也跌,但明显可以发现主力资金并未离场,我很放心。

  7月9日:不管大盘如何震荡,中国石化几天涨了13%。在手机里装了大智慧手机版,无论我在哪,都能轻松了解股市动态。不用花钱,不用换手机,感兴趣的股民可以试试。

我有话要说订阅RSS探客网资源腾讯微博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