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微软:必应推域名缩略服务binged.it

微软:必应推域名缩略服务binged.it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北京时间1月16日下午消息,据国外媒体今日报道,英国科技博客My Microsoft Life发现,微软必应(Bing)的员工已开始使用域名缩略服务binged.it来发布Twitter消息。

来源:新浪科技 2010年1月18日

关键字: 微软 域名 Bing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微软:必应推域名缩略服务binged.it

微软必应推域名缩略服务binged.it

    北京时间1月16日下午消息,据国外媒体今日报道,英国科技博客My Microsoft Life发现,微软必应(Bing)的员工已开始使用域名缩略服务binged.it来发布Twitter消息。微软随后证实,binged.it目前已经在微软内部开始使用,并将很快公开发布。

  随着Bit.ly等域名缩略服务取得成功,谷歌、YouTube和Facebook等大型网站纷纷推出各自的类似服务。然而,必应的域名缩略服务略显奇怪,该缩略域名由8个字符组成,比必应自身的域名多1个字符。而谷歌和Facebook的缩略域名分别由5个和4个字符组成。

  科技博客TechCrunch认为,尽管一些必应搜索结果的链接很长,域名缩略服务在这种情况下很有用,但是微软只需用Bing.com域名来提供域名缩略服务即可。而如果微软希望采用单独的域名,那么bin.gd或许更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