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微软发布Dynamics CRM 2011测试版

微软发布Dynamics CRM 2011测试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今天正式发布Dynamics CRM2011测试版,该解决方案将为商业用户提供一种便宜、高效地管理其销售、营销和上下游供应商的方式。

来源:多易网 2010年9月10日

关键字: CRM Dynamics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NDet软件频道 微软今天正式发布Dynamics CRM2011测试版,该解决方案将为商业用户提供一种便宜、高效地管理其销售、营销和上下游供应商的方式。

该CRM解决方案适用于基于云计算和企业预置型的部署,该解决方案是微软接近CRM市场领导者Salesforce.com、甲骨文和SAP的一个尝试。从2007年到2009年,在最大的五家CRM供应商中,只有微软和Salesforce获得了重要的市场份额。

新的CRM在线服务测试版将以8种语言在36个市场发行,该解决方案的最终版将在今年年底以41种语言在40个市场发布。适用于企业预置型和合作伙伴托管型部署的Dynamics CRM 2011将以8种语言在40个市场发布。

新功能包括下一代本地Microsoft Outlook客户端、Microsoft Office相关的CRM Ribbon的Office导航和用户提样、RoleTailored设计和个性化用户。

微软还希望通过引导过程对话、内联数据虚拟化、性能和目标管理,以及实时仪表板来实现智能体验。

云开发、Windows Azure整合、相关Microsoft SharePoint文档库、团队工作和协作,以及微软Dynamics市场都带有云计算的特点,这是微软有希望可以成为云计算CRM领导者Salesforce.com的竞争对手。

微软还宣布,微软Dynamics市场将进入没有额外花费的最后测试。该服务将为合作伙伴到市场和分发解决方案提供一种更简单的方式,这包括一个拥有超过700个应用程序和专业服务的目录。

客户可以通过直接访问Microsoft Dynamics Marketplace获得下载应用程序,并与微软合作伙伴取得联系。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