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微软公布数项Windows Server平台新功能 为用户建私有云

微软公布数项Windows Server平台新功能 为用户建私有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周一公布数项Windows Server平台强化功能,旨在为IT买家的软件和硬件配置适合私有云做好准备。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0年11月9日

关键字: 微软 Windows Server hyper-v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微软周一公布数项Windows Server平台强化功能,旨在为IT买家的软件和硬件配置适合私有云做好准备。强化后的新平台被称为Hyper-V Cloud,从本质上看是微软发展的新蓝图:合作伙伴和客户无需改变硬件购买习惯就能够利用软件和硬件配置迅速搭建私有云。微软在新软件Hyper-V Cloud Fast Track中突出配置,针对公司私有云参考标准设置每一种配置,配合新Hyper-V部署指导使用,对200家不同规模、不同服务器配置的公司如何利用微软软件和云服务进行匹配作出详细指导。

作为Hyper-V Cloud推动计划的一部分,微软已与戴尔、富士通、日立、惠普、IBM和NEC等服务器硬件厂商结为合作关系。过去6个月中,这些服务器硬件公司与微软 组成工程团队,从事硬件和软件整合工作,提供恰当匹配。希望使用微软系统的IT买家能够识别出合适的硬件配置,提高兼容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