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鲍尔默自曝也玩微博

鲍尔默自曝也玩微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微软首席执行官史蒂夫·鲍尔默(Steve Ballmer)在乌克兰(Ukraine)的基辅工学院(Kiev Polytechnic Institute)进行演讲,席间他多次谈到了Twitter。当有观众询问鲍尔默是否也开通了Twitter微博时,鲍尔默承认自己确有 Twitter账号,并且当场拿出Windows Phone 7手机发送了一则博文。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11月9日

关键字: 微软 鲍尔默 Twitte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微软首席执行官史蒂夫·鲍尔默(Steve Ballmer)在乌克兰(Ukraine)的基辅工学院(Kiev Polytechnic Institute)进行演讲,席间他多次谈到了Twitter。当有观众询问鲍尔默是否也开通了Twitter微博时,鲍尔默承认自己确有Twitter账号,并且当场拿出Windows Phone 7手机发送了一则博文。

鲍尔默在回答提问时表示:"我确实有Twitter账号,只是非常注重我在Twitter上身份的隐私。"话音刚落,他突然问道:"你们想让我写些什么?我爱KPI,如何?"说完,他在台上拿出手机,边写边说:"好的,'我爱KPI',现在你们知道怎么在Twitter上找到我了。"

鲍尔默随后还进一步告知了他的账号"Steve B. Microsoft",在Twitter上进行搜索后你会发现,鲍尔默其实一共也就发表了4篇微博,第一次是在2009年4月18日,随后就是2010年11月5日了。此外,鲍尔默的Twitter有842个关注者,他自己则关注了4个人。

鲍尔默自曝也玩微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