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微软Hotmail支持默认加密连接

微软Hotmail支持默认加密连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周二宣布,其Hotmail电子邮件服务将支持默认的HTTPS加密连接。

来源:新浪科技 2010年11月10日

关键字: 微软 Hotmail 电子邮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周二宣布,其Hotmail电子邮件服务将支持默认的HTTPS加密连接。

如果希望使用HTTPS加密连接,用户可以直接通过https://hotmail.com来访问Hotmail服务,或是通过https://account.live.com/ManageSSL网址,设置电子邮件、日程表和联系人列表默认使用HTTPS连接。微软发言人表示,此前所有通过SSL加密连接的访问都是一次性的,而目前可以在用户访问服务的过程中一直启用。

从周二开始,微软的SkyDrive、照片、文档和Devices等服务将自动使用SSL加密连接来提供服务。不过Windows Live Hotmail集团项目经理迪克·克拉多克(Dick Craddock)在官方博客中表示,启用HTTPS连接意味着Outlook Hotmail Connector、Windows Live Mail、针对Windows Mobile的其他Windows Live应用,以及Symbian手机将无法访问Hotmail服务。

谷歌此前已经提供通过HTTPS加密连接访问Gmail的方式,并从今年1月开始将其设为默认方式。谷歌文档等应用也可以通过加密连接来访问。

微软于今年9月为一系列服务增加了新的安全功能,提供默认加密连接是这一系列举措中最新的一步。加密连接使电子邮箱更难被黑客攻击,在遭到攻击时更容易恢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