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惠普力推迅捷零售解决方案

惠普力推迅捷零售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惠普在广西南宁召开的“2010智慧零售高峰论坛”上提出的“迅捷零售解决方案”等新应用模式受到了许多零售企业的认可。

来源:ZDNet 软件频道 2010年11月26日

关键字: 惠普 零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软件频道11月26日消息,以“同构智能系统 共领智慧未来”为主题的2010智慧零售高峰论坛在广西南宁召开,来自于政府,行业协会,零售企业集团等百余位各界精英针对“零售企业如何转变传统的盈利模式,借助IT创新来找到新的利润增长点?”这一热议话题进行了讨论,惠普在论坛上提出的“迅捷零售解决方案”等新应用模式给了许多零售企业新的启迪。

中国惠普副总裁、信息产品集团商用产品大客户部总经理邵冬表示:“针对零售企业的发展要求,惠普推出了 ‘迅捷零售’解决方案,配合两大资源平台、三项定制计划,帮助零售企业降低成本、提高管理效率,提升客户体验,助力小型企业成长,中型企业壮大,大型企业基业长青。”

本次高峰论坛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商业股份制企业经济联合会、全国大型百货零售企业贸易联合会主办,中国惠普有限公司和长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承办。随着多元化零售时代的到来,中国零售企业面临的问题也变得愈加复杂。那么,在后危机时代,

借势发展,惠普全心助力中国零售业成长

当前中国零售企业面临着一系列市场挑战:国内零售业的市场集中度很低,并购和重组仍将继续;在面临行业洗牌之困境的同时,零售商在运营管理精细化方面也有待改善;零售业利润率的下滑,让中国零售企业面临艰巨的业务挑战。
但可喜的是,“十二五”期间,中国坚持扩大内需战略,建立扩大消费的长效机制。这一利好消息给专注于商贸流通领域的零售企业带来了福音。与此同时,为了帮助零售企业在商业竞争中抢占先机,惠普提出企业需要从增进客户体验、降低成本、提高管理效率,即人、财、物三方面着手,通过IT应用逐步解决问题。零售企业通过从人、财、物三大方面的建设,可有效提升企业竞争力,从而抓住当前巨大的市场机遇,实现企业的转型和升级。“人、财、物”方针具体表现为:

“人”—通过惠普创新产品和技术的应用,为客户提供最舒适的购物体验,从而显著增强客户忠诚度,从而丰富客户体验,增强客户黏度;
“财”—通过信息化建设,借助一系列惠普低能耗、低TCO的设备应用,帮助企业大幅节省总体运营成本,从而降低总体成本,提高企业利润率;
“物”—通过迅捷零售解决方案的应用,帮助企业优化管理流程,提高管理水平和效率,从而提升企业的竞争优势,从而提高管理效率,打造竞争优势。

三头并进,惠普迅捷零售助企业转型升级

为了更好地发展中国零售市场,惠普除了提出加快零售企业发展的建设理念,还制定出针对中国零售市场的“一个中心,两大平台,三项计划”策略。通过强化核心竞争力,优化资源组合,细分市场,惠普打出了提升零售企业发展力的组合拳。

“一个中心”是指以覆盖前端应用到后端融合架构的一体化迅捷零售解决方案为策略中心,促进企业IT升级;
“两大平台”是指惠普为客户打造了丰富的伙伴资源平台和全面的应用资源平台,其中,伙伴资源包括覆盖行业的SI/ISV伙伴,渠道增值伙伴以及跨界伙伴;应用资源包括政府/行业协会、成功客户实施经验以及核心媒体专家资源;

“三项计划”是指惠普针对大型企业推出的“联商”计划,针对中型企业推出的“星零售”计划,以及针对小型企业推出的“全程助力”计划。

“联商”计划旨在打造最广泛的企业合作模式,借力全球案例资源,实现大型企业基业长青。
“星零售”计划旨在以知名零售企业为试点,打造样板工程,助力中型企业跨越式发展。
“全程助力”计划通过选择-使用-保护-过渡的步骤,全程助力小型企业的发展,实现企业业务增长,门店管理无忧。

通过加大零售行业投入,制定行业发展策略,惠普用行动展示了全心全意助力中国零售也发展的信心与决心。中国惠普副总裁,信息产品集团大客户部总经理邵冬表示:“惠普在零售行业2011年均投入计划增加20%,我们有专门的团队专注于中国零售行业市场,并将加大在零售伙伴、研发、以及人员的投入,全面覆盖我国重点区域。惠普进入中国25年来,持续深入行业及区域发展,惠普将凭借丰富的全球化行业实施经验持续助力中国零售业的发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