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惠普弃Siebel改用Salesforce让甲骨文震怒

惠普弃Siebel改用Salesforce让甲骨文震怒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国外媒体报道,惠普将放弃甲骨文CRM系统并且与Salesforce签署一项大规模的交易协议。

来源:赛迪网 2010年11月26日

关键字: Salesforce CRM 惠普 甲骨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国外媒体报道,惠普将放弃甲骨文CRM系统并且与Salesforce签署一项大规模的交易协议。

据Global Equities Research分析师Trip Chowdhry说,惠普将放弃其Siebel系统,支持Salesforce。他说,惠普将完全关闭甲骨文Siebel系统。Siebel的联络人对我们说这个事情让甲骨文非常愤怒。

Chowdhry说,联络人对我们说,通过迁移到Salesforce,惠普也许会比使用Siebel系统降低40%至50%的成本。这位分析师说,他的联络人承认Salesforce打算在12月初的客户会议召开之前签署这个交易的协议。

这笔交易除了突出地表明惠普与甲骨文之间的关系恶化的情况之外还将极大地增强Salesforce的企业证书。

这个涉及到惠普要求的3.5万至4万个席位的交易有助于增强Salesforce的做大笔生意的声誉。这家CRM软件厂商的产品一直被人们看作是面向中小企业的,尽管它也有过大的合同,其中包括有7.5万个Salesforce席位许可证的日本邮政的合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