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搜狗浏览器加速技巧 让网络浏览飞起来

搜狗浏览器加速技巧 让网络浏览飞起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尽管带宽越来越大,但网页浏览速度似乎总在挑战我们的耐心,尤其是上网高峰时段。对于单机接入宽带:点击搜狗状态栏的“锁”图标,开启这一功能即可。图4  理论上来讲,这个数值设置得越大,则视频缓冲得相对更快,可尽可能提升观看在线视频的速度。

来源:CBSi中国·ZOL 2010年12月30日

关键字: 浏览器 软件 搜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尽管带宽越来越大,但网页浏览速度似乎总在挑战我们的耐心,尤其是上网高峰时段。如何让冲浪更快,始终是网民需要解决的难题。如果你是搜狗浏览器用户,那么,你比其他人有了更多的利器,下面就来看看,究竟怎样榨干你的带宽,让网页浏览飞起来。

点击此处下载搜狗浏览器

第一招:全网加速,消除网通、电信、教育网沟壑

不管你在北方、南方还是教育网中,要实现网络互访的高速,难度极大。电信和网通网络之间的沟壑由来已久,并且始终是个遗留问题。好在搜狗高速浏览器已经实现了沟壑的跨越。点击搜狗状态栏上的“火箭”图标,即可开启“全网加速”功能。

图1

据测算,这一功能可以使电信与网通之间的互访提升20-40%的速度,使公网访问教育网网站提升2-4倍速度。所以安装好搜狗浏览器的第一步,就是打开这一功能,只有好处,没有坏处。

第二招:尽可能用“高速”模式

众所周知,搜狗高速浏览器是“双核”的鼻祖,所谓“双核”,就是同时支持IE的Trident内核和类似Chrome的Webkit内核,既能享受的充分兼容性,又能享受Webkit的高速。显然,如果要提高网络访问的速度,优先使用Webkit内核是最好的。

图2

由于有巨大的网址库,搜狗会智能判断当前浏览网页究竟应该采用哪个内核,但是如果你只求速度,其实很多网站是可以强制切换采用Webkit内核访问的。你只需要注意搜狗地址栏中的图标,如果显示为“兼容模式”,可以考虑点击一下,切换到“高速模式”,以提高访问速度。

当然,一般还是建议大家使用默认的设置,以免出现一些兼容问题,尤其在访问网络银行、在线支付等网站时。

第三招:打开“网速保护”,让下载狂也能快速冲浪

你应该有这样的体验:如果在用迅雷、BT或者在线视频直播,那访问网站速度会慢得惊人;或者,你是和别人合用的宽带,如果对方在使用这些应用,同样慢得像蜗牛。其实你不必为此而恼怒,只需要求助“网速保护”即可。

对于单机接入宽带:点击搜狗状态栏的“锁”图标,开启这一功能即可。

图3

对于多台电脑共享上网:在每一台电脑上安装搜狗高速浏览器,并都启用一下网速保护功能(只需操作一遍即可)。

开启网速保护之后,当其监测到当前网络中有人使用P2P应用时,如果你用搜狗高速浏览器上网,它会自动在你打开网页的瞬间平衡带宽,优先保证网页的载入,成功后立刻释放带宽,保证P2P的速度,可谓两全其美。

第四招:让网络视频浏览更快

打开搜狗高速浏览器的设置选项,切换到“高级”标签,勾选“开启视频加速”,并点击“设置”,将“缓存最大占用空间”的数值设置大一些。

图4

理论上来讲,这个数值设置得越大,则视频缓冲得相对更快,可尽可能提升观看在线视频的速度。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