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微软官方小工具:Windows XP死亡倒计时

微软官方小工具:Windows XP死亡倒计时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Windows XP、Internet Explorer 6是微软操作系统和浏览器历史上最为成功的版本之一,直到目前仍然有很多人坚守不肯升级,这也是让微软非常头疼的问题。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4月21日

关键字: 微软 Windows x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Windows XP、Internet Explorer 6是微软操作系统和浏览器历史上最为成功的版本之一,直到目前仍然有很多人坚守不肯升级,这也是让微软非常头疼的问题。今天,微软又别出心裁地发布了一个官方Gadget小工具"Microsoft Windows XP EOS Countdown Timer.gadget",可以在桌面上提醒你Windows XP还剩下多少时日。

这个仅仅50KB的小工具支持Windows Vista/7 32/64位系统,安装后就会在桌面上显示Windows XP的死亡倒计时,比如今天就写着"Windows XP End of Support 1084 days",之后这个数字每天都会减一,直到2014年4月8日,Windows XP/IE6拓展支持最终截止。

微软官方小工具:Windows XP死亡倒计时

如果扩大这个小工具的尺寸,它还会给出一个链接,指导你升级至Windows 7。

微软官方小工具:Windows XP死亡倒计时

微软何其用心良苦啊,只可惜这小东西不能装在Windows XP上......

官方下载:
http://download.microsoft.com/download/C/5/4/C546CD27-483E-49D7-879C-11949E021A9F/Microsoft%20Windows%20XP%20EOS%20Countdown%20Timer.gadge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