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微软推出新功能以提高Hotmail密码安全性

微软推出新功能以提高Hotmail密码安全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已在近日为其Hotmail电邮服务推出了新功能,这些新功能旨在使用户“报告可疑入侵账户”变得更加容易,并且将鼓励用户设置更加符合规范、更加安全的密码。

来源: 赛迪网 2011年7月18日

关键字: 微软 Hotmail 网络钓鱼 垃圾邮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微软已在近日为其Hotmail电邮服务推出了新功能,这些新功能旨在使用户“报告可疑入侵账户”变得更加容易,并且将鼓励用户设置更加符合规范、更加安全的密码。

据悉,第一种功能是通过添加在Hotmail电邮服务下拉菜单中的一个按钮来实现。这个按钮的功能是当用户怀疑其有一个账户已被入侵,或者一个账户经常发出垃圾邮件时,用户可以通过这个按钮来选择“网络钓鱼诈骗”或者“我的朋友已被入侵”。微软Hotmail部门项目主管迪克-克拉多克(Dick Craddock)在一篇博文中解释道:“微软的‘危害检测系统’一直在在后台运行,它一直对‘不平常’的行为进行检测。当我们检测到一个账户存在‘不良行为’(例如一个账户突然开始发送垃圾邮件)时,我们便会把这个账户标记为‘处于危险之中’的账户。就像当你的信用卡公司检测到存在可疑活动时,公司便会对你的信用卡进行‘控制’一样。”

另外,克拉多克还表示,Hotmail团队也推出了能够避免“用户在注册帐户或者更改密码时,使用那些‘微弱’密码”的新功能,这个功能将增加罪犯们通过猜测用户的登录‘证明’而侵入用户账户的难度。据悉,这些新功能受到了安全研究人员的欢迎。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