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雅虎临时CEO:确定新CEO需要时间

雅虎临时CEO:确定新CEO需要时间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雅虎临时CEO蒂姆 莫斯在第三财季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寻找合适的新CEO人选需要花些时间。在当天的财报电话会议上,不少华尔街的分析师都很关心雅虎寻找新CEO的进展情况。莫斯强调,公司仍按之前既定的目标在运作,第四财季的业绩将超出华尔街的预期。他对视频、雅虎邮箱、新闻及新的发布平台充满信心。

来源:新浪科技 2011年10月19日

关键字: 雅虎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雅虎临时CEO蒂姆•莫斯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据《福布斯》网站周二报道,雅虎临时CEO蒂姆•莫斯(Tim Morse)在该公司第三财季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寻找合适的新CEO人选需要花些时间。

在当天的财报电话会议上,不少华尔街的分析师都很关心雅虎寻找新CEO的进展情况。临时CEO莫斯也是好几次被问及该问题。自从卡罗尔•巴茨(Carol Bartz)被雅虎解雇后,投资者都对雅虎的未来持不确定的心态,纷纷选择观望。

尽管雅虎的第三财季数据还算不错,但分析师更为关心雅虎的未来战略方向,而不是一些确切的数字,例如流量获得成本(TAC)或是每股收益额(EPS)。

作为临时CEO的莫斯强调,公司仍按之前既定的目标在运作,第四财季的业绩将超出华尔街的预期。他对视频、雅虎邮箱、新闻及新的发布平台充满信心。

但是莫斯并没有透露寻找新CEO的进度。对此类提问,莫斯说,董事会将不遗余力地积极探索各种选择,以保证雅虎强势回归,重返行业创造力的领先位置。

对于确定新CEO还需多长时间,莫斯表示,这需要一些时间,因为董事会将会为公司做出最好的选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