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调查揭示平板电脑将在不久未来替代笔记本

调查揭示平板电脑将在不久未来替代笔记本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一项约有1155名美国消费者参加的最新调查结果显示,平板电脑将在不久的将来替代笔记本。

来源:赛迪网 2012年1月12日

关键字: 平板电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一项约有1155名美国消费者参加的最新调查结果显示,平板电脑将在不久的将来替代笔记本。

该项调查共有1155名美国消费者参加,其中46%的被调查者认为平板电脑将取代笔记本。在参加调查的人群中,约有53%的男性消费者及39%的女性消费者投票支持平板电脑。调查结果显示,年龄处于18-29岁的美国年轻人群体中,49%的年轻人认为平板电脑将不会取代个人电脑,同时有37%的年轻人认为平板电脑将取代笔记本,15%的年轻人选择中立。

此项调查结果是经过年龄、种族、性别、及党派四项分类后给出的结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