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彭博NEXT用户已达11万 三大改进助掘金

彭博NEXT用户已达11万 三大改进助掘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彭博资讯公司投入1亿美元研发的彭博专业服务(终端)软件——彭博NEXT于2月28日正式发布,从去年9月至今已有近11万彭博用户已经试用升级了彭博NEXT服务,彭博希望今年年底之前将其所有客户——近31万名全球商业和金融专业用户升级到彭博NEXT。

作者:蒋湘辉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2年2月28日

关键字: 金融 软件 彭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2月28消息(文/蒋湘辉) 彭博今天在北京、香港、东京和新加坡四地以视频直播的方式正式发布了最新版的彭博专业服务(终端)软件——彭博NEXT。彭博资讯共同创始人、副董事长兼金融产品与服务部门负责人施刚达(Tom Secunda)在直播中表示,彭博NEXT更好地整合了彭博的数据、新闻资讯和分析工具。从去年9月至今已有近11万彭博用户已经试用升级了彭博NEXT服务,彭博希望今年年底之前将其所有客户——近31万名全球商业和金融专业用户升级到彭博NEXT。他还透露,彭博NEXT产品的研发投入了1亿美元,体现了3000多名彭博技术团队的成果。

彭博NEXT用户已达11万  年底目标图注:彭博资讯有限公司2月28日在北京金融街的发布现场展示彭博NEXT。(蒋湘辉 摄)

彭博资讯首席技术官艾华思在视频中介绍了彭博NEXT的三大改进:一是新的发现功能可以使用户更快、更直接地找到答案,同时将各种相关细节(如公司、研究和图表)综合到一起。更强大的搜索引擎意味着用户只需键入短短几个单词,就能直接看到期望的证券、功能、人物和新闻。二是每个窗口都已进行了重新设计,以提供统一的观感。三是彭博NEXT中新的工作流程可以使专业用户进行更深入地发掘,并使普通用户发现新功能。

彭博NEXT用户已达11万  年底目标

彭博资讯中国区总经理黄仪全告诉ZDNet记者,彭博NEXT的价格是全球统一的每个用户每年两万美元。(蒋湘辉 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