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红帽任命文志峰为香港及华南的区域总监

红帽任命文志峰为香港及华南的区域总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红帽宣布任命文志峰为香港及华南区域总监。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12月6日

关键字: 红帽 开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12月5日,红帽宣布任命文志峰为香港及华南区域总监。

红帽公司任命文志峰为香港及华南的区域总监红帽香港及华南区域总监文志峰

任职香港的文志峰拥有超过18年的IT从业经验,在香港的开源社区领域享有良好的声誉。之前曾任职Novell和IBM,在搭建高效团队方面经验丰富。

红帽公司大中华区总裁张先民博士表示“香港和华南地区是红帽大中华区的重要区域。凭借文志峰在这些区域的丰富经验,我相信他能够帮助我们的业务更上一层楼”

红帽公司香港及华南区域总监文志峰表示“加入红帽是我的荣幸。能带领我们的团队推进红帽在香港和华南区的业务让我倍感鼓舞”。

文志峰拥有一系列学术学位,包括德克萨斯A&M大学计算机科学硕士学位和博伊西州立大学计算机科学理科学士学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