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微软贺乐赋:Surface中国销售情况符合预期

微软贺乐赋:Surface中国销售情况符合预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全球资深副总裁,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贺乐赋指出,“10月26日,微软全球同步发售了Surface产品,并将全球第一台Surface交付给了一名中国用户,这充分表明了微软总部对中国市场的重视。”但他并没有披露Surface在中国区的具体销售数据,而是用“符合预期”来描述Surface在中国的市场表现。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2年12月5日

关键字: 微软 微软TechEd 2012 Surface平板 windows 8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12月4日,微软召开了主题为“新纪元·新IT”的TechEd 2012微软技术大会。会上,Windows 8、Windows Phone 8、Surface、新一代Office、Office 365客户预览版、Windows Server 2012、Windows Azure、Kinect for Windows组成的全明星新品和技术悉数亮相,向与会者传达着微软是如何引领着IT的创新。微软全球资深副总裁,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贺乐赋表示,“在过去的90天中,微软发布的产品总量甚至超过了某些公司九年的产品总量。”

微软贺乐赋:Surface中国区销售情况符合预期

微软全球资深副总裁,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贺乐赋

贺乐赋表示,“2012年对于微软来说是划时代的一年。我们的业务正在发生根本性转变,影响着产品的开发和营销模式。微软正在转变为一家设备+服务公司。对于客户以及更广泛的生态系统来说,这将在明年和未来十年成为革命性的改变。”

此次TechEd上,OEM合作伙伴长城、创智成、戴尔、东芝、富士通、海尔、宏碁、华硕、惠普、Kupa、联想、三星、神舟、索尼、同方、英特尔更联手打造Windows 8终端展示墙,预装正版Windows 8 的包括台式机、笔记本在内的传统PC、一体机、平板电脑以及可变型设计电脑等各类设备出现在与会者面前。微软表示,来自15家微软OEM合作伙伴的52款为Windows 8设计并优化的全新硬件设备自10月底进驻中国市场以来,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

在之后的媒体沟通会上,贺乐赋指出,“10月26日,微软全球同步发售了Surface产品,并将全球第一台Surface交付给了一名中国用户,这充分表明了微软总部对中国市场的重视。”但他并没有披露Surface在中国区的具体销售数据,而是用“符合预期”来描述Surface在中国的市场表现。

新一代Office 在此次TechEd 2012上正式发布。新一代Office采用直观的设计,基于最新的Windows 8设备上的最佳体验包括: 支持触控、手写笔、鼠标或键盘,而且它还包含更强大的社交功能以及满足阅读、记录笔记、会议和沟通等现代化场景的需求。据悉,中国银行、国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联想集团、诺亚(中国)控股、上海锦江国际酒店、中石化和中广核都已经成为中国首批试用新一代Office的企业用户。

微软认为,未来在于中国。中国本土的创新研发正变得越来越多,而像微软这样的全球化公司也将在中国做更多的研发投资。9月6日,微软发布在华发展战略,表示将与中国政府、合作伙伴和学术机构全面合作,在促进中国产业升级创新、增强企业竞争力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大市场投入力度。在这之后的三个月中,微软通过新产品发布、广泛合作及企业公民活动,全方位践行其在华发展战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