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Windows Server 2012云创益大赛团队赛正式开赛

Windows Server 2012云创益大赛团队赛正式开赛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Windows Server 2012云创益大赛团队赛正式开赛,入围决赛的队伍均有机会接受评委的现场指点,并最终在北京的方案演示中争夺万元团队奖金和美国Tech·Ed创新之旅。

作者:张德东 来源:至顶网软件频道【原创】 2012年12月4日

关键字: 云创益大赛 Windows Server 2012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文/张德东) 12月4日,Windows Server 2012云创益大赛团队赛正式开赛,据微软透露,入围决赛的队伍均有机会接受评委的现场指点,并最终在北京的方案演示中争夺万元团队奖金和美国Tech·Ed创新之旅。

云创益大赛团队赛的命题方向共分为4个:优化数据中心、构建桌面云、PaaS平台应用和SaaS应用创新。优化数据中心,要求在方案中着重体现如何借助Windows Server 2012构建、优化数据中心;构建桌面云,在方案中着重体现如何借助Windows Server 2012构建桌面云,从而实现高效办公、安全操作或灵活管理的工作风格;PaaS平台,在方案中着重体现如何借助Windows Server 2012实现企业的平台即服务基础(PaaS),为企业的应用开发、测试和管理提供支持;而SaaS应用,在方案中着重体现如何借助 Windows Server 2012 的统一平台实现企业的应用及服务创新(SaaS)。

参赛报名

为配合本次活动,微软还推出了面向IT专业人士的在线培训、课堂培训和线上实验等Windows Server 2012系列培训课程。

Windows Server 2012云创益大赛参赛对象为IT工程师、IT经理、数据中心管理员、IT开发者和创业人士,分个人赛和团体赛两个阶段部分,其中Windows Server 2012云创益大赛个人赛已于9月18日启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