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IBM商业版沃森或帮助癌症治疗

IBM商业版沃森或帮助癌症治疗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科技博客AllThingsD报道,还记得在《危险边缘》(Jeopardy)节目中,大放异彩的IBM超级计算机沃森(Watson)么?去年同期,沃森开始专注于癌症治疗学习,并几乎吸收了这一领域所有的医学文献。

来源:凤凰科技 2013年2月10日

关键字: 癌症 沃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北京时间2月10日消息,据科技博客AllThingsD报道,还记得在《危险边缘》(Jeopardy)节目中,大放异彩的IBM超级计算机沃森(Watson)么?去年同期,沃森开始专注于癌症治疗学习,并几乎吸收了这一领域所有的医学文献。现在完成训练的沃森已经整装待发,IBM宣布,首个商业版沃森已经开始进行出售。

据悉,在训练阶段,沃森共“阅读”了60万份医疗证据文件、200万专业医学期刊以及专注于肿瘤、癌症的临床试验。而目的是能够根据证据,回答关于癌症治疗的问题。

昨日,在初步完成与医疗保险提供商WellPoint以及Memorial Sloan Kettering医院的合作研究后,IBM在纽约宣布首台商用版本的沃森超级计算机,已经准备出售。IBM的Manoj Saxena表示,沃森为医生提供了一个精深的医学知识库,医生在治疗中遇到较为复杂情况的时候可以获得帮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