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西藏测绘局开展2013年度涉密测绘成果跟踪检查

西藏测绘局开展2013年度涉密测绘成果跟踪检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西藏自治区测绘局与自治区国家保密局通力合作,密切配合,赴昌都地区、林芝地区和拉萨市两地一市, 行程6000余公里,开展2013年度涉密测绘成果跟踪检查。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11月12日

关键字: 西藏 测地局 测绘 涉密资料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据西藏自治区测绘局网站消息,西藏自治区测绘局与自治区国家保密局通力合作,密切配合,赴昌都地区、林芝地区和拉萨市两地一市, 行程6000余公里,开展2013年度涉密测绘成果跟踪检查。

此次检查将集中利用1个半月时间,采取自查和实地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对交通、电力、地矿、农牧等部门的28家测绘资质单位和涉密测绘成果使用单位进行跟踪检查。

此次检查的主要内容有:一是建立健全保密管理制度情况;二是保密安全措施的落实情况;三是涉密测绘成果的使用、管理情况;四是涉密测绘成果电子数据的存储和使用情况;五是涉密测绘成果管理人员持证上岗情况。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