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Google地图新添交通预警功能 再也不用担心堵车了

Google地图新添交通预警功能 再也不用担心堵车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输入地点后,Google地图可以提前告知道路交通状况,尤其是堵车或者交通管制,并进行其它路径推荐。而当你已经处于较为拥堵的道路上时,Google地图可以估算还要在这条路上等待的时间;当你开始移动时,它会为你提供其它的道路选择,告诉你为什么选择这条路。

来源:36氪 2015年5月25日

关键字: 谷歌 google地图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在Google地图上显示交通状况已经不是新鲜事,但是新升级版本可能对广大司机朋友而言的确帮助不小。

当输入地点后,Google 地图可以提前告知道路交通状况,尤其是堵车或者交通管制,并进行其它路径推荐。而当你已经处于较为拥堵的道路上时,Google地图可以估算出你还要在这条路上等待的时间;当你开始移动时,它会为你提供其它的道路选择,并“贴心”地告诉你为什么选择这条路。

新版本地图预计将在下周末会正式推出。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Google地图还使用了去年地图搜索的大数据以了解人们周末出行的热门地点,搜索最多的依次是海滩、墓地、加油站、餐馆、家具店和冰激凌店。此外,数据还显示去年最流行的大度假城市是旧金山和纽约。如果Google地图可以在国内“正常”使用,那么以后说不定对于节假日出行会是很好的指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