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滴滴快车”昨日订单破200万 超以往全国所有专车总订单

“滴滴快车”昨日订单破200万 超以往全国所有专车总订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5月26日上午消息,滴滴快的今早公布了昨日“免费坐快车”活动的最新数据, 截止昨晚24点,“滴滴快车”在全国的总订单达到2151911单,这一数据已经超过了之前全国所有专车服务的总订单量。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5-26 11:32:15

关键字: 滴滴快车 滴滴快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  5月26日上午消息,滴滴快的今早公布了昨日“免费坐快车”活动的最新数据, 截止昨晚24点,“滴滴快车”在全国的总订单达到2151911单,这一数据已经超过了之前全国所有专车服务的总订单量。

滴滴快的上周宣布将投入10亿元请全国人民免费打快车。每位乘客均有两次15元的免费乘坐滴滴快车的机会。为此,滴滴快的将花10亿请全国人民免费体验快车这一便捷出行工具,让更多人能够享受到移动出行的好处。

根据滴滴官方今天凌晨披露的数据, “滴滴快车”的订单量在昨天15点时已突破百万单,并在昨晚22点左右突破两百万单。截止到昨晚24点,滴滴快车的订单量已达到2151911单。

据了解,未来三周的每个星期一,“免费坐快车”的活动还将继续,分别为6月1日、6月8日和6月15日三天,届时乘客还能继续享受这一移动互联网带来的红利。

尽管“快车”的优惠活动刚刚结束,但“出租车”已经补位。从今天起至本周日,北京、天津、杭州、广州、深圳、成都、武汉、重庆、南京、长沙、西安及大连等12个城市的出租车乘客,使用滴滴呼叫出租车即可享受“100%应答”的服务。

在活动细节中滴滴承诺,活动期间“打不到就送钱”,凡是没有打到车且等待时间超过60秒的出租车用户,滴滴将在第二个工作日补偿价值最高5元的出租车券一张。

滴滴官方表示,希望通过这一计划最大限度地满足乘客的出行需求,提升乘客的打车体验,同时提高司机的运营效率。而在这背后,依托的是滴滴打车积累的精密算法和强大后台数据调配能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